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lion77 淘股吧原创 2026-06-26 10:30

    冰哥,早盘看亨通光电低开 想来个BS做T,妈呀 一路跌太凶了,这下S不掉了,hah...亨通光电,这个票 冰哥觉得怎么样呢。谢谢!

    定位原文
    点赞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冰川688 2026-06-26 10:42
    哎,我觉得我长期能看多,但是这里绝对是有相关消息发酵了,具体的我还没有去看。

    我觉得这个票都已经 8 个点了,那不行,直接这里跌到 10 日线,后面 10 日线企稳再考虑是否加仓。

    它的中报业绩是有的,只是今天指数杀两个点,权重杀得特别狠。
    冰川688 2026-06-26 10:42
    如果这个仓位很重,你不行就先减一半出来,下周企稳了再去做也行。它类似于光华科技被错杀,或者指数带崩导致的情绪反杀下跌,并不是说它的逻辑走完了。

    不过我目前看到消息了,康宁 glass 发光纤阵列需求担忧,导致光纤板块下挫。那你这里不行先出来也行。我估计盘后应该会有辟谣,所以最好留一半的仓位。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1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