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不见长安秋 淘股吧原创 2026-06-26 10:32

    开了江钨还拿着三安通鼎和云南,在思考通鼎要不要走

    定位原文
    点赞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冰川688 2026-06-26 10:43
    通顶这个位置走不走有利空,所以这个位置也不太好给建议。你要是说赚钱的,那你就先出来,这里离 10 日线太远了,可能还要再回踩一下,之后企稳了再往上会更好。
    云上之巅韵
    2026-06-26 10:46
    川哥,利通电子今天怎么走成了这样,昨天上午三个点低吸,早盘今天直接跳空低开,开盘直接去深水没承接,这杀的太狠了吧
    冰川688 2026-06-26 10:43
    通顶这个位置走不走有利空,所以这个位置也不太好给建议。你要是说赚钱的,那你就先出来,这里离 10 日线太远了,可能还要再回踩一下,之后企稳了再往上会更好。
    不见长安秋
    2026-06-26 11:07
    好的谢谢冰哥
    冰川688 2026-06-26 10:43
    通顶这个位置走不走有利空,所以这个位置也不太好给建议。你要是说赚钱的,那你就先出来,这里离 10 日线太远了,可能还要再回踩一下,之后企稳了再往上会更好。
    冰川688 2026-06-26 11:12
    客气了
    不见长安秋 2026-06-26 11:07
    好的谢谢冰哥
    冰川688 2026-06-26 12:08
    昨天资金出货啊
    [淘股吧]
    昨天尾盘资金抢跑啊
    云上之巅韵 2026-06-26 10:46
    川哥,利通电子今天怎么走成了这样,昨天上午三个点低吸,早盘今天直接跳空低开,开盘直接去深水没承接,这杀的太狠了吧
    258A
    2026-06-26 12:19
    那咋办 早上没跑 宏景也没有太大负反馈 我要加仓吗 还是今天冲高出啊
    冰川688 2026-06-26 12:08
    昨天资金出货啊[图片]昨天尾盘资金抢跑啊
    冰川688 2026-06-26 12:39
    这取决于你是拿短期还是长期:

    1. 短期操作:
    今天低开低走就是你的卖点。等 10 日线企稳之后你再去买,也就是 240 的价位企稳了你再考虑,那个时候出中阳线再去买。

    2. 长期操作:
    如果利润比较厚,也可以等跌破 240 且 10 日线不再修复的时候再走也行。

    中报来讲,有业绩的一共就几个票,分别是利通电子宏景科技东方国信、协商数据这几个核心的算力租赁公司。
    258A 2026-06-26 12:19
    那咋办 早上没跑 宏景也没有太大负反馈 我要加仓吗 还是今天冲高出啊[关灯吃面]
    258A
    2026-06-26 13:07
    哥 我买的是利通 也是同样道理吗 等十日线企稳 中阳线再买入
    冰川688 2026-06-26 12:39
    这取决于你是拿短期还是长期:1. 短期操作:今天低开低走就是你的卖点。等 10 日线企稳之后你再去买,也就是 240 的价位企稳了你再考虑,那个时候出中阳线再去买。2. 长期操作:如果利润比较厚,也可
    冰川688 2026-06-26 13:09
    我觉得你需要先看 10 日线能不能企稳,这是一个很关键的问题,就怕这里做双顶预期。
    258A 2026-06-26 13:07
    哥 我买的是利通 也是同样道理吗 等十日线企稳 中阳线再买入
    rldw
    2026-06-26 14:29
    协创数据吧?我看协创很激进
    冰川688 2026-06-26 12:39
    这取决于你是拿短期还是长期:1. 短期操作:今天低开低走就是你的卖点。等 10 日线企稳之后你再去买,也就是 240 的价位企稳了你再考虑,那个时候出中阳线再去买。2. 长期操作:如果利润比较厚,也可
    冰川688 2026-06-26 14:31
    嗯呢
    rldw 2026-06-26 14:29
    协创数据吧?我看协创很激进
    皮克小猪
    2026-06-26 14:34
    川哥,有哪些适合尾盘拿先手呢,刚刚稍微小买了一点有研哈哈
    冰川688 2026-06-26 14:31
    嗯呢
    冰川688 2026-06-26 14:52
    我觉得你按照我刚才给的模式去筛选吧。尾盘应该可以干活了,去筛选一下今天谁抗跌。像光华科技这种可以👀看,但是注意要前高;我觉得兴森科技这种也能看看。

    或者是磷化烟的兴发集团
    皮克小猪 2026-06-26 14:34
    川哥,有哪些适合尾盘拿先手呢,刚刚稍微小买了一点有研哈哈
    冰川688 2026-06-26 14:54
    暂时就那 3 个吧。我觉得还是聚焦 PCB,其次就是存储芯片半导体

    像是士兰微这种,我其实觉得它没走完,但是周一低开去买会好一点。今天出货出得比较猛,这里就是纯机构在做。

    要么就是三安光电这种标的,也是纯庄股,到现在为止都没有跌破开盘价。
    皮克小猪 2026-06-26 14:34
    川哥,有哪些适合尾盘拿先手呢,刚刚稍微小买了一点有研哈哈
    一只落水狗
    2026-06-26 14:59
    -1.6出了兆易,本来想做t的,看了金钼形态不错手痒换进去了吐血了
    冰川688 2026-06-26 14:54
    暂时就那 3 个吧。我觉得还是聚焦 PCB,其次就是存储芯片半导体。像是士兰微这种,我其实觉得它没走完,但是周一低开去买会好一点。今天出货出得比较猛,这里就是纯机构在做。要么就是三安光电这种标的,也是
    冰川688 2026-06-26 15:01
    一只落水狗 2026-06-26 14:59
    -1.6出了兆易,本来想做t的,看了金钼形态不错手痒换进去了吐血了[流泪]
    未知C
    2026-06-26 15:03
    冰哥今天1个点上车了士兰微,感觉承接还可以
    冰川688 2026-06-26 14:54
    暂时就那 3 个吧。我觉得还是聚焦 PCB,其次就是存储芯片半导体。像是士兰微这种,我其实觉得它没走完,但是周一低开去买会好一点。今天出货出得比较猛,这里就是纯机构在做。要么就是三安光电这种标的,也是
    一只落水狗
    2026-06-26 15:08
    我的理解是长鑫再强,离一线还是差2代,但是咱们优势最大的就是原材料和整个制造链,今天盘面上比较强的也是存储的上游,下周检验了
    冰川688 2026-06-26 15:01
    漫漫ym
    2026-06-26 15:39
    川哥,我今天买了立昂微 宏昌电子 三孚股份🤣🤣都是成本价附近…立昂微今天这么大量能怎么看呀川哥
    冰川688 2026-06-26 14:52
    我觉得你按照我刚才给的模式去筛选吧。尾盘应该可以干活了,去筛选一下今天谁抗跌。像光华科技这种可以👀看,但是注意要前高;我觉得兴森科技这种也能看看。或者是磷化烟的兴发集团。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2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