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淘股论坛
淘股论坛
社区总版
精华加油
淘说说
网友点赞
婷婷春蕾
研股
淘县院子
投资策略
投资策略
行情中心
视频
视频
直播
我的关注
我的关注
我的股票
我的收藏
极速快讯
极速快讯
vip栏目
实盘比赛
登录/注册
发帖
×
上
页
下
页
意见
反馈
微信
订阅
入选股吧
x
精彩跟帖
不见长安秋
淘股吧原创
2026-06-26 10:32
开了江钨还拿着三安通鼎和
云南
,在思考通鼎要不要走
定位原文
点赞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全部
冰川688
2026-06-26 10:43
通顶这个位置走不走有利空,所以这个位置也不太好给建议。你要是说赚钱的,那你就先出来,这里离 10 日线太远了,可能还要再回踩一下,之后企稳了再往上会更好。
淘股吧
打赏
点赞(3)
回复
举报
发送
云上之巅韵
2026-06-26 10:46
川哥,
利通电子
今天怎么走成了这样,昨天上午三个点低吸,早盘今天直接跳空低开,开盘直接去深水没承接,这杀的太狠了吧
冰川688
2026-06-26 10:43
通顶这个位置走不走有利空,所以这个位置也不太好给建议。你要是说赚钱的,那你就先出来,这里离 10 日线太远了,可能还要再回踩一下,之后企稳了再往上会更好。
淘股吧
打赏
点赞(0)
回复
举报
发送
不见长安秋
2026-06-26 11:07
好的谢谢冰哥
冰川688
2026-06-26 10:43
通顶这个位置走不走有利空,所以这个位置也不太好给建议。你要是说赚钱的,那你就先出来,这里离 10 日线太远了,可能还要再回踩一下,之后企稳了再往上会更好。
淘股吧
打赏
点赞(1)
回复
举报
发送
冰川688
2026-06-26 11:12
客气了
不见长安秋
2026-06-26 11:07
好的谢谢冰哥
淘股吧
打赏
点赞(1)
回复
举报
发送
冰川688
2026-06-26 12:08
昨天资金出货啊
[淘股吧]
昨天尾盘资金抢跑啊
云上之巅韵
2026-06-26 10:46
川哥,利通电子今天怎么走成了这样,昨天上午三个点低吸,早盘今天直接跳空低开,开盘直接去深水没承接,这杀的太狠了吧
淘股吧
打赏
点赞(0)
回复
举报
发送
258A
2026-06-26 12:19
那咋办 早上没跑 宏景也没有太大负反馈 我要加仓吗 还是今天冲高出啊
冰川688
2026-06-26 12:08
昨天资金出货啊[图片]昨天尾盘资金抢跑啊
淘股吧
打赏
点赞(0)
回复
举报
发送
冰川688
2026-06-26 12:39
这取决于你是拿短期还是长期:
1. 短期操作:
今天低开低走就是你的卖点。等 10 日线企稳之后你再去买,也就是 240 的价位企稳了你再考虑,那个时候出中阳线再去买。
2. 长期操作:
如果利润比较厚,也可以等跌破 240 且 10 日线不再修复的时候再走也行。
中报来讲,有业绩的一共就几个票,分别是
利通电子
、
宏景科技
、
东方国信
、协商数据这几个核心的
算力租赁
公司。
258A
2026-06-26 12:19
那咋办 早上没跑 宏景也没有太大负反馈 我要加仓吗 还是今天冲高出啊[关灯吃面]
淘股吧
打赏
点赞(3)
回复
举报
发送
258A
2026-06-26 13:07
哥 我买的是利通 也是同样道理吗 等十日线企稳 中阳线再买入
冰川688
2026-06-26 12:39
这取决于你是拿短期还是长期:1. 短期操作:今天低开低走就是你的卖点。等 10 日线企稳之后你再去买,也就是 240 的价位企稳了你再考虑,那个时候出中阳线再去买。2. 长期操作:如果利润比较厚,也可
淘股吧
打赏
点赞(0)
回复
举报
发送
冰川688
2026-06-26 13:09
我觉得你需要先看 10 日线能不能企稳,这是一个很关键的问题,就怕这里做双顶预期。
258A
2026-06-26 13:07
哥 我买的是利通 也是同样道理吗 等十日线企稳 中阳线再买入
淘股吧
打赏
点赞(1)
回复
举报
发送
rldw
2026-06-26 14:29
协创数据
吧?我看协创很激进
冰川688
2026-06-26 12:39
这取决于你是拿短期还是长期:1. 短期操作:今天低开低走就是你的卖点。等 10 日线企稳之后你再去买,也就是 240 的价位企稳了你再考虑,那个时候出中阳线再去买。2. 长期操作:如果利润比较厚,也可
淘股吧
打赏
点赞(0)
回复
举报
发送
冰川688
2026-06-26 14:31
嗯呢
rldw
2026-06-26 14:29
协创数据吧?我看协创很激进
淘股吧
打赏
点赞(0)
回复
举报
发送
皮克小猪
2026-06-26 14:34
川哥,有哪些适合尾盘拿先手呢,刚刚稍微小买了一点有研哈哈
冰川688
2026-06-26 14:31
嗯呢
淘股吧
打赏
点赞(0)
回复
举报
发送
冰川688
2026-06-26 14:52
我觉得你按照我刚才给的模式去筛选吧。尾盘应该可以干活了,去筛选一下今天谁抗跌。像
光华科技
这种可以👀看,但是注意要前高;我觉得
兴森科技
这种也能看看。
或者是磷化烟的
兴发集团
。
皮克小猪
2026-06-26 14:34
川哥,有哪些适合尾盘拿先手呢,刚刚稍微小买了一点有研哈哈
淘股吧
打赏
点赞(1)
回复
举报
发送
冰川688
2026-06-26 14:54
暂时就那 3 个吧。我觉得还是聚焦 PCB,其次就是
存储芯片
半导体
。
像是
士兰微
这种,我其实觉得它没走完,但是周一低开去买会好一点。今天出货出得比较猛,这里就是纯机构在做。
要么就是
三安光电
这种标的,也是纯庄股,到现在为止都没有跌破开盘价。
皮克小猪
2026-06-26 14:34
川哥,有哪些适合尾盘拿先手呢,刚刚稍微小买了一点有研哈哈
淘股吧
打赏
点赞(2)
回复
举报
发送
一只落水狗
2026-06-26 14:59
-1.6出了兆易,本来想做t的,看了金钼形态不错手痒换进去了吐血了
冰川688
2026-06-26 14:54
暂时就那 3 个吧。我觉得还是聚焦 PCB,其次就是存储芯片半导体。像是士兰微这种,我其实觉得它没走完,但是周一低开去买会好一点。今天出货出得比较猛,这里就是纯机构在做。要么就是三安光电这种标的,也是
淘股吧
打赏
点赞(0)
回复
举报
发送
冰川688
2026-06-26 15:01
哎
一只落水狗
2026-06-26 14:59
-1.6出了兆易,本来想做t的,看了金钼形态不错手痒换进去了吐血了[流泪]
淘股吧
打赏
点赞(1)
回复
举报
发送
未知C
2026-06-26 15:03
冰哥今天1个点上车了
士兰微
,感觉承接还可以
冰川688
2026-06-26 14:54
暂时就那 3 个吧。我觉得还是聚焦 PCB,其次就是存储芯片半导体。像是士兰微这种,我其实觉得它没走完,但是周一低开去买会好一点。今天出货出得比较猛,这里就是纯机构在做。要么就是三安光电这种标的,也是
淘股吧
打赏
点赞(1)
回复
举报
发送
一只落水狗
2026-06-26 15:08
我的理解是长鑫再强,离一线还是差2代,但是咱们优势最大的就是原材料和整个制造链,今天盘面上比较强的也是存储的上游,下周检验了
冰川688
2026-06-26 15:01
哎
淘股吧
打赏
点赞(0)
回复
举报
发送
漫漫ym
2026-06-26 15:39
川哥,我今天买了
立昂微
宏昌电子
三孚股份
🤣🤣都是成本价附近…立昂微今天这么大量能怎么看呀川哥
冰川688
2026-06-26 14:52
我觉得你按照我刚才给的模式去筛选吧。尾盘应该可以干活了,去筛选一下今天谁抗跌。像光华科技这种可以👀看,但是注意要前高;我觉得兴森科技这种也能看看。或者是磷化烟的兴发集团。
淘股吧
打赏
点赞(0)
回复
举报
发送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共
1
/2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不见长安秋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支付方式:
扫码支付
积分支付
刷新二维码
打赏给:
选择金额:
6元
10元
20元
60元
100元
200元
500元
1000元
匿名赠送
(匿名赠送在帖子下面不会显示您的笔名,显示为神秘嘉宾,此贡献不计算在您的贡献总值中)
友情提示:请勿给私下荐股者打赏
打赏代表阅读并同意
《淘股吧平台打赏功能使用协议》
,且打赏操作不可撤回
可用积分:
积分
刷新
充值积分
打赏给:
选择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400积分
800积分
1000积分
5000积分
10000积分
匿名赠送
(匿名赠送在帖子下面不会显示您的笔名,显示为神秘嘉宾,此贡献不计算在您的贡献总值中)
友情提示:请勿给私下荐股者打赏
打赏代表阅读并同意
《淘股吧平台打赏功能使用协议》
,且打赏操作不可撤回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
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无任务
点赞跟帖
评论跟帖
红包祝福
一路长阳,大吉大利
满仓涨停,账户长虹
财源广进,金银满仓
步步高升,牛市长红
八方来财,红红火火
财富之路,永不止步
天天涨、满仓红
天天涨不停,财富如泉涌
一年十倍,投资必胜
总积分
0
当前积分:
-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
红包领取情况>>
举报
To: 淘股吧产品
举报原因
公布联系方式和广告
是非和人身攻击
政治性或不当言论
非法证券期货活动
水帖
刷屏
算法推荐专项
其他原因
其他举报
功能建议
功能异常
输入举报描述
0/200
证据截图
上传
0
/4
昨天尾盘资金抢跑啊
1. 短期操作:
今天低开低走就是你的卖点。等 10 日线企稳之后你再去买,也就是 240 的价位企稳了你再考虑,那个时候出中阳线再去买。
2. 长期操作:
如果利润比较厚,也可以等跌破 240 且 10 日线不再修复的时候再走也行。
中报来讲,有业绩的一共就几个票,分别是利通电子、宏景科技、东方国信、协商数据这几个核心的算力租赁公司。
或者是磷化烟的兴发集团。
像是士兰微这种,我其实觉得它没走完,但是周一低开去买会好一点。今天出货出得比较猛,这里就是纯机构在做。
要么就是三安光电这种标的,也是纯庄股,到现在为止都没有跌破开盘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