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学医来炒股 淘股吧原创 2026-06-26 10:38

    老师,康强破箱体了,可以找机会b了吧

    定位原文
    点赞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学医来炒股
    2026-06-26 10:42
    大盘好像有点死了,4000守住
    冰川688 2026-06-26 10:45
    我觉得分批次吧,仓位上一定不要太重。目前他想走二波,能不能走出来我不知道,可能一会儿要拉手板。

    我觉得早盘的均线两三个点可以买。现在这个位置要看盈亏比的问题,也就是你能不能接受跌停,或者说是亏损比较大的情况,这个盈亏比需要自己去算。
    冰川688 2026-06-26 10:46
    不过话说回来,的确他前两天磨得特别磨人。他是再次回踩 10 日线,这里的量是缩量,那应该是有消息刺激。这个分时我觉得想冲板有一定的难度。
    ningnnnnn
    2026-06-26 10:49
    川哥,云锗有没有大问题,给我跌疼了
    冰川688 2026-06-26 10:46
    不过话说回来,的确他前两天磨得特别磨人。他是再次回踩 10 日线,这里的量是缩量,那应该是有消息刺激。这个分时我觉得想冲板有一定的难度。
    学医来炒股
    2026-06-26 10:52
    好的,不过看韩指信号,什么时候拉回来再看情况b
    冰川688 2026-06-26 10:46
    不过话说回来,的确他前两天磨得特别磨人。他是再次回踩 10 日线,这里的量是缩量,那应该是有消息刺激。这个分时我觉得想冲板有一定的难度。
    冰川688 2026-06-26 11:02
    嗯呢
    学医来炒股 2026-06-26 10:52
    好的,不过看韩指信号,什么时候拉回来再看情况b
    冰川688 2026-06-26 11:02
    嗯呢
    ningnnnnn 2026-06-26 10:49
    川哥,云锗有没有大问题,给我跌疼了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1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