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爱在滨海同学 淘股吧原创 2026-06-27 12:54

    被砸懵了狼哥,7.1号mlcc,覆铜板等等这些上游材料都说要涨价,是不是还会有预期,总不能中报和涨价都不要了叭

    定位原文
    点赞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狼王行千里 2026-06-27 13:09
    涨高了,永远是原罪,涨价和业绩好是两码事 ,涨价肯定预期业绩好,但是这个要看涨价对应他出货的时间段啊。

    有的会 体现在年报和三季报里面,不见得能反馈在中报里面啊。
    爱在滨海同学
    2026-06-27 14:19
    明白啦狼哥~ 下定了某种决心
    狼王行千里 2026-06-27 13:09
    涨高了,永远是原罪,涨价和业绩好是两码事 ,涨价肯定预期业绩好,但是这个要看涨价对应他出货的时间段啊。有的会 体现在年报和三季报里面,不见得能反馈在中报里面啊。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1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