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手阿意
淘股吧原创
2026-06-26 19:38
兄弟们,聊两句心里话。
首先,感谢大家的认可与支持,三个多月的时间就获得了2.4万粉丝,阿意在此谢过。
其次,三个多月的时间,咱们一路同行过来,我的模式,手法,以及系统的稳定性,大家也都看在眼里。
当然,我也从未跟大家藏着掖着过,我懂的,我会的,基本都是倾囊相授。
甚至,有些铁粉在明知不可为的情况下乱搞,我会有种恨铁不成钢的感觉。
我是你们这个阶段过来的,不论你们在何种情况下接触短线市场,本质只有一个,就是稳定盈利。
所以,当你们乱搞的时候,乱搞一笔错误的交易,可能需要三笔正确的交易才能补回来。
但我也很明白一件事儿,人教人,教不会,事教人,一遍就会。
所以,预期大家左右逢源,不如找个你们真正认可的,并且人品还行的,来从头带你们。
我不知道我行不行,但你们的认可让我觉得我行。
昨天,升v了。
我不敢说。
因为我害怕,害怕兄弟们会误解。
但我也确实没想到,竟然还有很多兄弟恭喜我。
那种发自内心为我开心的感觉,比我升v还开心。
所以,如果大家还需要我,那么我必然会倾囊相授。
说了这么多,认为我煽情也好,认为怎样也好,但确实是我发自内心的话。
这条路,我割了一身血过来的。
希望,后面,尽我所能,帮大家减少荆棘,把短线这条路走下去。
在我的主页置顶,分享了一篇文章,大家能看到嘛?
这篇文章,没有任何杂七杂八的东西。
有的就是我这段时间一直给大家强调的东西,但补充了更多的细节。
持续打磨了一个周,今天跟大家见面。
干中学,学中干!
接下来,一路同行!!

打赏
点赞(0)
回复



2026-06-26 19:44



花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