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卄重生0015 淘股吧原创 2026-06-26 18:40

    太极,尾盘不去封是不是好事,强封 没多大意思!毕竟存储现在还是看太极实

    定位原文
    1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连板龙头作手 2026-06-26 20:11
    欢迎
    野区没有野玫瑰
    2026-06-26 20:23
    这种想法就是意淫。能回封肯定比不封好,不用想的。一切还得看周一资金的态度和力度
    卄重生0015
    2026-06-26 20:47
    太极是打算走趋势了,所以尾盘指数也是跳水, 去强封意义不大,如果是连板那确实弱了 ,不过在怎么预期, 都要看周一竞价怎么开,集合周末的消息与晚上的美股 芯片走势。。。。。。。。。
    野区没有野玫瑰 2026-06-26 20:23
    这种想法就是意淫。能回封肯定比不封好,不用想的。一切还得看周一资金的态度和力度
    牛人不牛606
    2026-06-26 22:07
    美国的芯片大跌,太极实业周一估计。。。。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1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