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小cute 淘股吧原创 2026-06-26 19:20

    打板航天动力,这个怎么样

    定位原文
    点赞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奶盖拌饭
    2026-06-26 19:27
    龙龙老师提到了很多次主线不死不轻易外切,电力航天AI应用这些都是坑货,宁愿空仓也不要做这种事的,我前几天就是做这种事亏了很多
    主升龙头空空龙 2026-06-26 20:14
    中国卫星和他都有辨识度。需要周一主线继续弱。和大盘继续分歧。套利吧反正。
    Gelink
    2026-06-26 20:16
    支线卡分歧偷鸡的,龙师肯定看不上的左侧这密密麻麻的抛压...审美有待提高啊兄
    逍遥生存雨
    2026-06-26 20:17
    我以前也会外切,越亏越多,现在就用模拟盘外切
    奶盖拌饭 2026-06-26 19:27
    龙龙老师提到了很多次主线不死不轻易外切,电力航天AI应用这些都是坑货,宁愿空仓也不要做这种事的,我前几天就是做这种事亏了很多[思考]
    主升龙头空空龙 2026-06-26 20:19
    哈哈,你去玩打野吃亏了吧?
    奶盖拌饭 2026-06-26 19:27
    龙龙老师提到了很多次主线不死不轻易外切,电力航天AI应用这些都是坑货,宁愿空仓也不要做这种事的,我前几天就是做这种事亏了很多[思考]
    逍遥生存雨
    2026-06-26 20:22
    模拟盘打了卫星,增加一些打板经验,哈哈哈
    主升龙头空空龙 2026-06-26 20:14
    中国卫星和他都有辨识度。需要周一主线继续弱。和大盘继续分歧。套利吧反正。
    小cute
    2026-06-26 20:25
    主线没啥可以去的呀
    Gelink 2026-06-26 20:16
    支线卡分歧偷鸡的,龙师肯定看不上的[囧]左侧这密密麻麻的抛压...审美有待提高啊兄
    主升龙头空空龙 2026-06-26 20:27
    航天要切确实也是今天切,支线拿先手,不然周一,周二更
    逍遥生存雨 2026-06-26 20:22
    模拟盘打了卫星,增加一些打板经验,哈哈哈
    奶盖拌饭
    2026-06-26 20:28
    吃亏了,但是赶紧纠错跟上了
    主升龙头空空龙 2026-06-26 20:19
    哈哈,你去玩打野吃亏了吧?
    早hhh
    2026-06-26 20:30
    龙大龙大,大族激光,下周一会按地板吗!今天早上傻了打板了
    主升龙头空空龙 2026-06-26 20:27
    航天要切确实也是今天切,支线拿先手,不然周一,周二更[思考]
    逍遥生存雨
    2026-06-26 20:30
    原来如此,模拟盘增加盘感,省的自己亏本金
    主升龙头空空龙 2026-06-26 20:27
    航天要切确实也是今天切,支线拿先手,不然周一,周二更[思考]
    Gelink
    2026-06-26 20:36
    今天这种达芬奇一般都空仓开盘清完先手我就空了。上次达芬奇航天发展封死涨停,次日连零轴都没碰。为什么天天都要出手呢,控制回撤不是最重要
    小cute 2026-06-26 20:25
    主线没啥可以去的呀[吐舌头]
    主升龙头空空龙 2026-06-26 21:13
    也有机会套利到的,因为刚好出生节点是主线大分歧日。只是说去不去选择支线切换而已。
    Gelink 2026-06-26 20:16
    支线卡分歧偷鸡的,龙师肯定看不上的[囧]左侧这密密麻麻的抛压...审美有待提高啊兄
    主升龙头空空龙 2026-06-26 21:15
    外切要看节点的
    逍遥生存雨 2026-06-26 20:17
    我以前也会外切,越亏越多,现在就用模拟盘外切[牛逼]
    逍遥生存雨
    2026-06-26 21:16
    这个节点都是怎么样为前提呢。不是很理解
    主升龙头空空龙 2026-06-26 21:15
    外切要看节点的
    Gelink
    2026-06-26 21:21
    学到了
    主升龙头空空龙 2026-06-26 21:13
    也有机会套利到的,因为刚好出生节点是主线大分歧日。只是说去不去选择支线切换而已。
    Litn1
    2026-06-26 21:57
    龙师,假如今天大族不是20分后加单都有20亿封单的话,今天通信应该吃香吧?
    从天通的分时看,刚开始是量化和散户按,按着是机构抛,可以以为昨天换庄的主力都被套和认亏出了?
    中天这个不明白,昨天尾盘还抢筹那么多,为了今天这一戏抢跑?
    主升龙头空空龙 2026-06-26 21:15
    外切要看节点的
    主升龙头空空龙 2026-06-26 22:12
    哈哈,除非切细分。,也有一些首板
    小cute 2026-06-26 20:25
    主线没啥可以去的呀[吐舌头]
    主升龙头空空龙 2026-06-26 22:15
    应该今天打板的都和你一样恐慌。
    早hhh 2026-06-26 20:30
    龙大龙大,大族激光,下周一会按地板吗!今天早上傻了打板了[流泪]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2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