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海火 淘股吧原创 2026-06-26 19:56

    如果不能改进自己的交易惯,我就清仓不玩了,玩的一坨狗屎,啥也不是。金融大涨第二天有机会追银之杰,没追。科技反攻第二天有机会进长电科技,也没进。套在杂毛股里不能自拔,开盘就亏钱导致自己没有勇气追高,怕加大亏损。
    大盘+主流+核心+节点

    定位原文
    点赞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北京亦庄
    2026-06-26 22:02
    买入机会,卖出风险,不看价格,只看位置,逻辑第一,涨跌第二。

    其实我说的这些大家都懂,兄比我更牛,最主要的是能不能做到。

    其实我现在想把仓位降到两三万,因为我毛病太多。需要练手
    yll很酷
    2026-06-26 22:39
    海兄坚持,别气馁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1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