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星光海饼干 淘股吧原创 2026-06-26 22:18

    痛太痛为什么要主观主线都还没走完就去预判,这是我每次盈利后最大的问题。我一定要克服,我已经没有后路了,我借了兄弟两万。不能再这样下去了。我不想让我兄弟失望,我太懒了老是复盘不够认真,但凡认真一点我肯定可以判断出主线。我恨你小雷

    定位原文
    点赞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星光海饼干 2026-06-28 20:15
           今天想了很久我为什么耐不住寂寞呢
    为什么不能管住手,不能坚持自己的模式。
    诱惑太多了吗,还是自己看不清楚市场吗。
    不能理解弱水三千只取一瓢的道理。
    放弃一些东西才能得到。
    自己懂得很多东西但是就是不能知行合一,我很痛苦,这条路我走了很久了放弃了以前热爱的工作厨师,做厨师我从16岁就开始了,那时候的我很天真什么都不懂以为只有做好工作就可以当炒菜师傅,我把厨师想的太简单了。18岁第一次出来我的第一家店很失败,没有学成。后面去学模具又是不够坚持坚持两天我就受不了两班倒的日子。又觉得厨师好又去学厨师了,又做了1年还是2年还是杀鱼同一年的师兄弟都是师傅,中间还有段时间半路回家躺平。后面又去学刺身了,做了一年坐上了师傅但是很可惜自己做事只会做的一点不认真慢慢的感觉自己的学成了一个半桶水,不够精。学来学去一事无成。我就是不够坚持。包括股票也是。
          我后面接触了股票,刚开始大众交通那一次我拿了90%多感觉这个世界还有这么赚钱的事情。然后就资金做了,什么都不懂追涨杀跌,一个月就亏到我不想上班,工作也不想做了。后面全职一次失败了,就去打工存了5w多又继续到这次第二次了,今年不亏但是一直反反复复放同样的错误。很痛苦,理解能力有的就是容易主观。不够坚持,不能做到杀伐果断,赚了又亏回去。这次失败了又只能去打工了。坚持吧。改掉自己不够认真的复盘,老想着混日子,小心日子把你混了。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1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星光海饼干

    实盘比赛选手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