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乂乂乂丶 淘股吧原创 2026-06-26 22:33

    前几天中钨那边出来进了长电,然后内心有种想法就是这两个来回反复做,不知道这种想法对不对

    定位原文
    点赞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没想到哥有点东西 2026-06-26 22:34
    目前的话中钨开始震荡了。主升期过了
    乂乂乂丶
    2026-06-26 22:37
    去长电就是想着等中钨这波小平台震荡结束,但是我这手啊,一天到头不操作几下就难受
    没想到哥有点东西 2026-06-26 22:34
    目前的话中钨开始震荡了。主升期过了
    玉米王米
    2026-06-26 22:38
    主升期过了啊?老哥能不能讲讲中钨和云南锗业的逻辑,想听
    没想到哥有点东西 2026-06-26 22:34
    目前的话中钨开始震荡了。主升期过了
    没想到哥有点东西 2026-06-26 23:01
    中钨,主升期过了,现在去浪费时间,以后再说,在硬的逻辑也要歇息下,中钨很多矿铲,Pcb 钻针精度是全球第一。出货和市场占比第2。
    玉米王米 2026-06-26 22:38
    主升期过了啊?老哥能不能讲讲中钨和云南锗业的逻辑,想听
    PussyKiller
    2026-06-26 23:02
    我小红书刷到个博主说7月钨涨价,一两个月内中钨会涨到250
    没想到哥有点东西 2026-06-26 22:34
    目前的话中钨开始震荡了。主升期过了
    没想到哥有点东西 2026-06-26 23:02
    云南就是炒那个磷化因了
    玉米王米 2026-06-26 22:38
    主升期过了啊?老哥能不能讲讲中钨和云南锗业的逻辑,想听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1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