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高不在山 淘股吧原创 2026-06-27 10:18

    三线爆量,什么是三线爆量?就是日线,周线,月线都要同时爆量,什么叫爆量?就是量能要最低要求倍量以上,当然越多越好,三倍量,四倍量,五倍量,10倍量都行,爆量之后股价不能跌,不跌反涨,这就是三线爆量牛股五局就像这个票有涨停,有缺口。有倍量以上的阳线。这还有创新高。还有连续阳线,最少是四根到5根以上的连续阳线十字星也行。这就是三线爆量,牛股五绝,一般牛股都会符合这个特征

    定位原文
    7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逆流的风1024
    2026-06-27 10:29
    8 哥,问下放量不放量看哪个指标呢?
    唳风
    2026-06-27 10:32
    这段话对我来讲价值超百万。
    高不在山 2026-06-27 10:34
    肉眼可见
    逆流的风1024 2026-06-27 10:29
    8 哥,问下放量不放量看哪个指标呢?
    高不在山 2026-06-27 10:35
    因为量在价先,有量必有价
    唳风 2026-06-27 10:32
    这段话对我来讲价值超百万。
    大力dali007
    2026-06-27 10:57
    八哥选的票真好,让我学了。谢谢!
    高不在山 2026-06-27 11:00
    你学会了就好,学以致用才是最好的
    大力dali007 2026-06-27 10:57
    八哥选的票真好,让我学了。谢谢!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1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