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saxphone 淘股吧原创 2026-06-26 15:29

    请教老师。存储芯片上涨对光模块板块是不是利空?因为光模块,它也需要用到芯片,芯片的价格上涨。但是他的客户端价格是锁定的,也不能随意涨价,只能自己消化。

    定位原文
    点赞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独行者2023 2026-06-26 16:03
    两者是协同关系,并非上下游关系,不存在利空,今天跌是因为康宁发布的新产品。包括光纤下跌是因为有上市公司扩产影响的。
    saxphone
    2026-06-26 16:55
    谢谢,我的思路想请教老师帮忙指点一下。中际旭创和新易胜是A股中真正有科技含量,有核心技术掌握的公司,所以随着AI的这个发展,虽然是明牌的。应该还是有不断的上涨潜力。
    独行者2023 2026-06-26 16:03
    两者是协同关系,并非上下游关系,不存在利空,今天跌是因为康宁发布的新产品。包括光纤下跌是因为有上市公司扩产影响的。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1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