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FChen 淘股吧原创 2026-06-26 12:59

    海哥,你好!天铁科技深套了(是爸爸账号到我手上的)问下您,是及时止损还是再观望下?由于刚接手账号,纯小白!希望跟您学!

    定位原文
    点赞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践行股海 2026-06-26 13:36
    打赏总积分:1000 (详情)
    后面持续创新低放量下跌,不建议继续死扛,及时控仓规避更大亏损
    510376周美辰
    2026-06-26 13:40
    海哥 000620 可以留吗  🙏🙏
    践行股海 2026-06-26 13:36
    后面持续创新低放量下跌,不建议继续死扛,及时控仓规避更大亏损
    510376周美辰
    2026-06-26 13:44
    海哥  谢谢
    510376周美辰 2026-06-26 13:40
    海哥000620可以留吗 🙏🙏
    郑州人家
    2026-06-26 13:56
    海哥好,合锻智能走的很弱,还有预期吗
    践行股海 2026-06-26 13:36
    后面持续创新低放量下跌,不建议继续死扛,及时控仓规避更大亏损
    唐人街05555
    2026-06-26 14:11
    海哥,看一下 301150 中一科技是出货还是继续持有,谢谢海哥
    践行股海 2026-06-26 13:36
    后面持续创新低放量下跌,不建议继续死扛,及时控仓规避更大亏损
    Kiss夏祭
    2026-06-26 14:14
    太极能不能进
    践行股海 2026-06-26 13:36
    后面持续创新低放量下跌,不建议继续死扛,及时控仓规避更大亏损
    唐人街05555
    2026-06-26 14:15
    海哥,您好,中一科技是格局还是出货呀,谢谢海哥
    践行股海 2026-06-26 13:36
    后面持续创新低放量下跌,不建议继续死扛,及时控仓规避更大亏损
    践行股海 2026-06-26 14:19
    可以等修复
    郑州人家 2026-06-26 13:56
    海哥好,合锻智能走的很弱,还有预期吗
    FChen
    2026-06-26 14:22
    谢谢海哥
    践行股海 2026-06-26 13:36
    后面持续创新低放量下跌,不建议继续死扛,及时控仓规避更大亏损
    Jacob2
    2026-06-26 14:30
    海哥,天际跌破25了,4万亏了1.6万了,要割吗?求回复
    践行股海 2026-06-26 14:19
    可以等修复
    Jacob2
    2026-06-26 14:33
    海哥,天际跌破25了,4万亏了1.6万了,要割吗?求回复
    践行股海 2026-06-26 14:19
    可以等修复
    Jacob2
    2026-06-26 14:33
    海哥,天际跌破25了,4万亏了1.6万了,要割吗?求回复
    践行股海 2026-06-26 14:19
    可以等修复
    郑州人家
    2026-06-26 14:51
    谢谢
    践行股海 2026-06-26 14:19
    可以等修复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1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