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溪137 淘股吧原创 2026-06-26 15:36

    明总 本来士兰能吃大肉 自己做t做傻逼了。今天收了个长上影线 ,应该趋势没坏吧 毕竟五日线都没碰

    定位原文
    点赞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丁蟹狂徒 2026-06-26 15:44
    若下周无法反包就有回调需求
    小富即安23333
    2026-06-26 15:55
    老师,今天加仓了天孚,跌了就买,涨了就卖,这样操作可以吗?
    丁蟹狂徒 2026-06-26 15:44
    若下周无法反包就有回调需求
    丁蟹狂徒 2026-06-26 16:09
    打赏总积分:300 (详情)
    我不看空,二次回踩在我意料内,但是今天大超预期,但是我认为更好的加仓位应该是下周看是否企稳和今晚美联储态度以及美股态度,可能今天有些草率了,如果可以打赏一下,谢谢
    小富即安23333 2026-06-26 15:55
    老师,今天加仓了天孚,跌了就买,涨了就卖,这样操作可以吗?
    小富即安23333
    2026-06-26 16:12
    已打赏,感谢老师老师回复
    丁蟹狂徒 2026-06-26 16:09
    我不看空,二次回踩在我意料内,但是今天大超预期,但是我认为更好的加仓位应该是下周看是否企稳和今晚美联储态度以及美股态度,可能今天有些草率了,如果可以打赏一下,谢谢[牛逼]
    丁蟹狂徒 2026-06-26 16:15
    感谢,一起加油
    小富即安23333 2026-06-26 16:12
    已打赏,感谢老师老师回复[鲜花][鲜花][鲜花]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1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