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zarili 淘股吧原创 2026-06-26 14:58

    今天拉回来,周一指数容易反复。这下好了,当天就反复了,我看同花顺全A几乎是最低点收盘。

    指数主跌应该结束了

    定位原文
    122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我想回个本hm
    2026-06-26 14:59
    早上犹豫了一下没走,本来+3收盘直接-5了CPO今天太狠了
    江西李浩宇
    2026-06-26 15:01
    那周一还有低点吧 本来还想拿存储先手的 又拉尾盘…
    叫我小肥
    2026-06-26 15:02
    师,全A现在这个位置是您之前所说的右脚站稳了吧
    猪笑深山
    2026-06-26 15:03
    李哥,今天跌的太狠了吧,六月八号以来大多数个股都是狠跌,完全不像牛市应该的模样!会不会A股在做顶阶段了?
    crrord
    2026-06-26 15:04
    下午一看回踩,已经把双底做完了就来了兴趣。但是一直看还是算了没对抗跌票下手,晚上还有个美股的大跌呢。

    大盘周一趁着美股的大跌情绪低开拉起再回踩一下,就差不多了,到时候会有一批主动股出现,换座位
    haguhagu
    2026-06-26 15:05
    12号那个缺口回补一下更完整
    快进来我兜里
    2026-06-26 15:06
    大佬,全A不是延续下跌么。好丑的图
    安笙丶
    2026-06-26 15:07
    师,现在的节奏像您之前说的是越来越快了,操作上是否也可以稍微打点提前量
    zarili 2026-06-26 15:23
    还没有快到需要争夺一天的地步,如果快到那个份上,就该休息了
    安笙丶 2026-06-26 15:07
    师,现在的节奏像您之前说的是越来越快了,操作上是否也可以稍微打点提前量
    涨停大师cqk
    2026-06-26 15:28
    Z师 全a这个地方像今年3.24  3.25这几天  是不是这个道理
    事緩則圓
    2026-06-26 15:28
    那应该叫加速见顶吧
    zarili 2026-06-26 15:23
    还没有快到需要争夺一天的地步,如果快到那个份上,就该休息了
    逐梦一少年
    2026-06-26 15:30
    这波科技全球共振调整是在去杠杆吗,打掉一些融资盘
    孤独一箭
    2026-06-26 15:45
    美股指期货没跌多少。不会大跌了。
    crrord 2026-06-26 15:04
    下午一看回踩,已经把双底做完了就来了兴趣。但是一直看还是算了没对抗跌票下手,晚上还有个美股的大跌呢。大盘周一趁着美股的大跌情绪低开拉起再回踩一下,就差不多了,到时候会有一批主动股出现,换座位
    我就是无奈的小韭菜
    2026-06-26 18:30
    老师,同花顺还会修复吗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1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zarili

    2023年度人气原创作者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