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淘股论坛
淘股论坛
社区总版
精华加油
淘说说
网友点赞
婷婷春蕾
研股
淘县院子
投资策略
投资策略
行情中心
视频
视频
直播
我的关注
我的关注
我的股票
我的收藏
极速快讯
极速快讯
vip栏目
实盘比赛
登录/注册
发帖
×
上
页
下
页
意见
反馈
微信
订阅
入选股吧
x
精彩跟帖
yeyi279
淘股吧原创
2026-06-26 15:20
@zarili
谢谢Z大发贴提醒,感激。不过没能等到上午大跌,就入手了,今天震荡了一天好难受。。。。
定位原文
点赞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全部
zarili
2026-06-26 15:26
大分歧有两个节点比较好。
一个是大跌当天一路跌到尾盘,快收盘时拿先手,第二个就是次日分歧延续。
楼上是跟他开玩笑的,其他人可别当真
淘股吧
打赏
点赞(63)
回复
举报
发送
ll朝朝
2026-06-26 15:28
每次都有好多黑子…服了
zarili
2026-06-26 15:26
大分歧有两个节点比较好。一个是大跌当天一路跌到尾盘,快收盘时拿先手,第二个就是次日分歧延续。楼上是跟他开玩笑的,其他人可别当真
淘股吧
打赏
点赞(0)
回复
举报
发送
界岙村
2026-06-26 15:29
今天这走势全跟韩国啊这量化没主见,韩国V我们也无量V,最后再被砸,一路砸到两点四十分砸出恐慌不更好吗感觉
zarili
2026-06-26 15:26
大分歧有两个节点比较好。一个是大跌当天一路跌到尾盘,快收盘时拿先手,第二个就是次日分歧延续。楼上是跟他开玩笑的,其他人可别当真
淘股吧
打赏
点赞(0)
回复
举报
发送
记录操作
2026-06-26 15:31
li师,今天指数看起来也算跌的不少的情形吧,那么今天尾盘拿一些核心科技的先手,应该也是没问题的操作吧
zarili
2026-06-26 15:26
大分歧有两个节点比较好。一个是大跌当天一路跌到尾盘,快收盘时拿先手,第二个就是次日分歧延续。楼上是跟他开玩笑的,其他人可别当真
淘股吧
打赏
点赞(0)
回复
举报
发送
senge
2026-06-26 15:31
有成交量就有行情
跌下来就是机会!晚上美股跌,周一早上延续恐慌,早上竞价可能就可以入了。。。节奏很重要
zarili
2026-06-26 15:26
大分歧有两个节点比较好。一个是大跌当天一路跌到尾盘,快收盘时拿先手,第二个就是次日分歧延续。楼上是跟他开玩笑的,其他人可别当真
淘股吧
打赏
点赞(1)
回复
举报
发送
孤独一箭
2026-06-26 15:31
这种行情就是混和熊!一会儿牛一会儿熊!
zarili
2026-06-26 15:26
大分歧有两个节点比较好。一个是大跌当天一路跌到尾盘,快收盘时拿先手,第二个就是次日分歧延续。楼上是跟他开玩笑的,其他人可别当真
淘股吧
打赏
点赞(0)
回复
举报
发送
安菲尔德的小木匠
2026-06-26 15:32
Z大,尾盘没抢筹继续下杀,感觉把周一的延续下杀透支了,所以尾盘拿了核心的先手,不知道对不对。
zarili
2026-06-26 15:26
大分歧有两个节点比较好。一个是大跌当天一路跌到尾盘,快收盘时拿先手,第二个就是次日分歧延续。楼上是跟他开玩笑的,其他人可别当真
淘股吧
打赏
点赞(1)
回复
举报
发送
白夜857
2026-06-26 15:35
z大,今天拿了pcb的先手,一是有中报预期,二是炒完上游材料有没有可能回归下游,感觉形态也蛮好的
zarili
2026-06-26 15:26
大分歧有两个节点比较好。一个是大跌当天一路跌到尾盘,快收盘时拿先手,第二个就是次日分歧延续。楼上是跟他开玩笑的,其他人可别当真
淘股吧
打赏
点赞(0)
回复
举报
发送
zarili
2026-06-26 15:47
没问题我没拿是考虑到月底难做,稍微防守一下,没那么激进
记录操作
2026-06-26 15:31
li师,今天指数看起来也算跌的不少的情形吧,那么今天尾盘拿一些核心科技的先手,应该也是没问题的操作吧
淘股吧
打赏
点赞(38)
回复
举报
发送
让我试试
2026-06-26 16:03
@白夜857
跌一下,喷子立马来了
zarili
2026-06-26 15:26
大分歧有两个节点比较好。一个是大跌当天一路跌到尾盘,快收盘时拿先手,第二个就是次日分歧延续。楼上是跟他开玩笑的,其他人可别当真
淘股吧
打赏
点赞(0)
回复
举报
发送
一名跟随者
2026-06-26 16:20
李师,今天平均股价都光头阴新低,为啥这次不看空,和上次感觉也没区别啊,最近今天都是4000家下跌,只拉科技,尾盘股,全A都不行啊
zarili
2026-06-26 15:47
没问题我没拿是考虑到月底难做,稍微防守一下,没那么激进
淘股吧
打赏
点赞(0)
回复
举报
发送
司凡
2026-06-26 16:37
li师傅 尾盘拿了点
云南
锗和大族 问题不大吧
zarili
2026-06-26 15:47
没问题我没拿是考虑到月底难做,稍微防守一下,没那么激进
淘股吧
打赏
点赞(1)
回复
举报
发送
夕夜
2026-06-26 16:42
z师,想请问下,麦捷这种算是抗跌还是逆势啊?如果算逆势,他前几天横盘为主,今天涨幅也不算特别大,然后下午指数回落,他也相对抗跌一点,区分逆势和抗跌是结合几天的涨幅来看,还是单纯看一天的呀,又或者看绝对涨幅?
zarili
2026-06-26 15:47
没问题我没拿是考虑到月底难做,稍微防守一下,没那么激进
淘股吧
打赏
点赞(0)
回复
举报
发送
clblpj
2026-06-26 16:47
老师,
麦捷科技
是属于抗跌类型吗?下周还有预期吗?
zarili
2026-06-26 15:26
大分歧有两个节点比较好。一个是大跌当天一路跌到尾盘,快收盘时拿先手,第二个就是次日分歧延续。楼上是跟他开玩笑的,其他人可别当真
淘股吧
打赏
点赞(0)
回复
举报
发送
牛哥在路上
2026-06-26 16:54
zarili
2026-06-26 15:26
大分歧有两个节点比较好。一个是大跌当天一路跌到尾盘,快收盘时拿先手,第二个就是次日分歧延续。楼上是跟他开玩笑的,其他人可别当真
淘股吧
打赏
点赞(0)
回复
举报
发送
Biubiu777
2026-06-26 17:31
请问今天算不算放量下跌
zarili
2026-06-26 15:26
大分歧有两个节点比较好。一个是大跌当天一路跌到尾盘,快收盘时拿先手,第二个就是次日分歧延续。楼上是跟他开玩笑的,其他人可别当真
淘股吧
打赏
点赞(0)
回复
举报
发送
专业扛熊
2026-06-26 18:36
Z大,这次下杀应该就是市场共同主升前的假摔?
zarili
2026-06-26 15:47
没问题我没拿是考虑到月底难做,稍微防守一下,没那么激进
淘股吧
打赏
点赞(0)
回复
举报
发送
zarili
2026-06-26 19:25
上次一九行情我天天喊风险,这次一九天天满仓,有区别的。晚点回去电脑上截图说明下
一名跟随者
2026-06-26 16:20
李师,今天平均股价都光头阴新低,为啥这次不看空,和上次感觉也没区别啊,最近今天都是4000家下跌,只拉科技,尾盘股,全A都不行啊
淘股吧
打赏
点赞(9)
回复
举报
发送
zarili
2026-06-26 19:25
是可以的
司凡
2026-06-26 16:37
li师傅 尾盘拿了点云南锗和大族 问题不大吧[思考]
淘股吧
打赏
点赞(0)
回复
举报
发送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共
1
/2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yeyi279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支付方式:
扫码支付
积分支付
刷新二维码
打赏给:
选择金额:
6元
10元
20元
60元
100元
200元
500元
1000元
匿名赠送
(匿名赠送在帖子下面不会显示您的笔名,显示为神秘嘉宾,此贡献不计算在您的贡献总值中)
友情提示:请勿给私下荐股者打赏
打赏代表阅读并同意
《淘股吧平台打赏功能使用协议》
,且打赏操作不可撤回
可用积分:
积分
刷新
充值积分
打赏给:
选择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400积分
800积分
1000积分
5000积分
10000积分
匿名赠送
(匿名赠送在帖子下面不会显示您的笔名,显示为神秘嘉宾,此贡献不计算在您的贡献总值中)
友情提示:请勿给私下荐股者打赏
打赏代表阅读并同意
《淘股吧平台打赏功能使用协议》
,且打赏操作不可撤回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
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无任务
点赞跟帖
评论跟帖
红包祝福
一路长阳,大吉大利
满仓涨停,账户长虹
财源广进,金银满仓
步步高升,牛市长红
八方来财,红红火火
财富之路,永不止步
天天涨、满仓红
天天涨不停,财富如泉涌
一年十倍,投资必胜
总积分
0
当前积分:
-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
红包领取情况>>
举报
To: 淘股吧产品
举报原因
公布联系方式和广告
是非和人身攻击
政治性或不当言论
非法证券期货活动
水帖
刷屏
算法推荐专项
其他原因
其他举报
功能建议
功能异常
输入举报描述
0/200
证据截图
上传
0
/4
一个是大跌当天一路跌到尾盘,快收盘时拿先手,第二个就是次日分歧延续。
楼上是跟他开玩笑的,其他人可别当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