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yeyi279 淘股吧原创 2026-06-26 15:20

    @zarili 谢谢Z大发贴提醒,感激。不过没能等到上午大跌,就入手了,今天震荡了一天好难受。。。。

    定位原文
    点赞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zarili 2026-06-26 15:26
    大分歧有两个节点比较好。

    一个是大跌当天一路跌到尾盘,快收盘时拿先手,第二个就是次日分歧延续。

    楼上是跟他开玩笑的,其他人可别当真
    ll朝朝
    2026-06-26 15:28
    每次都有好多黑子…服了
    zarili 2026-06-26 15:26
    大分歧有两个节点比较好。一个是大跌当天一路跌到尾盘,快收盘时拿先手,第二个就是次日分歧延续。楼上是跟他开玩笑的,其他人可别当真
    界岙村
    2026-06-26 15:29
    今天这走势全跟韩国啊这量化没主见,韩国V我们也无量V,最后再被砸,一路砸到两点四十分砸出恐慌不更好吗感觉
    zarili 2026-06-26 15:26
    大分歧有两个节点比较好。一个是大跌当天一路跌到尾盘,快收盘时拿先手,第二个就是次日分歧延续。楼上是跟他开玩笑的,其他人可别当真
    记录操作
    2026-06-26 15:31
    li师,今天指数看起来也算跌的不少的情形吧,那么今天尾盘拿一些核心科技的先手,应该也是没问题的操作吧
    zarili 2026-06-26 15:26
    大分歧有两个节点比较好。一个是大跌当天一路跌到尾盘,快收盘时拿先手,第二个就是次日分歧延续。楼上是跟他开玩笑的,其他人可别当真
    senge
    2026-06-26 15:31
    有成交量就有行情跌下来就是机会!晚上美股跌,周一早上延续恐慌,早上竞价可能就可以入了。。。节奏很重要
    zarili 2026-06-26 15:26
    大分歧有两个节点比较好。一个是大跌当天一路跌到尾盘,快收盘时拿先手,第二个就是次日分歧延续。楼上是跟他开玩笑的,其他人可别当真
    孤独一箭
    2026-06-26 15:31
    这种行情就是混和熊!一会儿牛一会儿熊!
    zarili 2026-06-26 15:26
    大分歧有两个节点比较好。一个是大跌当天一路跌到尾盘,快收盘时拿先手,第二个就是次日分歧延续。楼上是跟他开玩笑的,其他人可别当真
    安菲尔德的小木匠
    2026-06-26 15:32
    Z大,尾盘没抢筹继续下杀,感觉把周一的延续下杀透支了,所以尾盘拿了核心的先手,不知道对不对。
    zarili 2026-06-26 15:26
    大分歧有两个节点比较好。一个是大跌当天一路跌到尾盘,快收盘时拿先手,第二个就是次日分歧延续。楼上是跟他开玩笑的,其他人可别当真
    白夜857
    2026-06-26 15:35
    z大,今天拿了pcb的先手,一是有中报预期,二是炒完上游材料有没有可能回归下游,感觉形态也蛮好的
    zarili 2026-06-26 15:26
    大分歧有两个节点比较好。一个是大跌当天一路跌到尾盘,快收盘时拿先手,第二个就是次日分歧延续。楼上是跟他开玩笑的,其他人可别当真
    zarili 2026-06-26 15:47
    没问题我没拿是考虑到月底难做,稍微防守一下,没那么激进
    记录操作 2026-06-26 15:31
    li师,今天指数看起来也算跌的不少的情形吧,那么今天尾盘拿一些核心科技的先手,应该也是没问题的操作吧
    让我试试
    2026-06-26 16:03
    @白夜857 跌一下,喷子立马来了
    zarili 2026-06-26 15:26
    大分歧有两个节点比较好。一个是大跌当天一路跌到尾盘,快收盘时拿先手,第二个就是次日分歧延续。楼上是跟他开玩笑的,其他人可别当真
    一名跟随者
    2026-06-26 16:20
    李师,今天平均股价都光头阴新低,为啥这次不看空,和上次感觉也没区别啊,最近今天都是4000家下跌,只拉科技,尾盘股,全A都不行啊
    zarili 2026-06-26 15:47
    没问题我没拿是考虑到月底难做,稍微防守一下,没那么激进
    司凡
    2026-06-26 16:37
    li师傅 尾盘拿了点云南锗和大族 问题不大吧
    zarili 2026-06-26 15:47
    没问题我没拿是考虑到月底难做,稍微防守一下,没那么激进
    夕夜
    2026-06-26 16:42
    z师,想请问下,麦捷这种算是抗跌还是逆势啊?如果算逆势,他前几天横盘为主,今天涨幅也不算特别大,然后下午指数回落,他也相对抗跌一点,区分逆势和抗跌是结合几天的涨幅来看,还是单纯看一天的呀,又或者看绝对涨幅?
    zarili 2026-06-26 15:47
    没问题我没拿是考虑到月底难做,稍微防守一下,没那么激进
    clblpj
    2026-06-26 16:47
    老师,麦捷科技是属于抗跌类型吗?下周还有预期吗?
    zarili 2026-06-26 15:26
    大分歧有两个节点比较好。一个是大跌当天一路跌到尾盘,快收盘时拿先手,第二个就是次日分歧延续。楼上是跟他开玩笑的,其他人可别当真
    牛哥在路上
    2026-06-26 16:54
    zarili 2026-06-26 15:26
    大分歧有两个节点比较好。一个是大跌当天一路跌到尾盘,快收盘时拿先手,第二个就是次日分歧延续。楼上是跟他开玩笑的,其他人可别当真
    Biubiu777
    2026-06-26 17:31
    请问今天算不算放量下跌
    zarili 2026-06-26 15:26
    大分歧有两个节点比较好。一个是大跌当天一路跌到尾盘,快收盘时拿先手,第二个就是次日分歧延续。楼上是跟他开玩笑的,其他人可别当真
    专业扛熊
    2026-06-26 18:36
    Z大,这次下杀应该就是市场共同主升前的假摔?
    zarili 2026-06-26 15:47
    没问题我没拿是考虑到月底难做,稍微防守一下,没那么激进
    zarili 2026-06-26 19:25
    上次一九行情我天天喊风险,这次一九天天满仓,有区别的。晚点回去电脑上截图说明下
    一名跟随者 2026-06-26 16:20
    李师,今天平均股价都光头阴新低,为啥这次不看空,和上次感觉也没区别啊,最近今天都是4000家下跌,只拉科技,尾盘股,全A都不行啊
    zarili 2026-06-26 19:25
    是可以的
    司凡 2026-06-26 16:37
    li师傅 尾盘拿了点云南锗和大族 问题不大吧[思考]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2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