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纵横山河 淘股吧原创 2026-06-26 17:04

    补充复盘:[淘股吧]
    盘中没看懂,国际复材中国巨石他俩都是玻纤,所以分时走势一样,今天是玻纤卡位了覆铜板,所以国际复材和中国巨石上去了,华正新材金安国纪下来了,另外后面还有靶材超车了覆铜板,靶材也是两个,分别是有研新材江丰电子,也要加入关注列表,不过国际复材领先有点多了,大概率不会再有人道打击了。

    定位原文
    1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FractalLL
    2026-06-26 19:24
    我还是参与不进去,今天指数的调整,我是有预期的 ,我拿6月12日和22日节点统计了一批票,找了一下交集,但是统计出来的个股,他娘的强的离谱,今天要么大涨要么就是极其的抗跌,如果周一指数再进行调整的话,那今天强势的这些大概率会补跌一下,那今天的低吸就不太存在买点,统计出来巨石、国际复材德明利、太极、香浓、有研、兆易、长电、君正这些,感觉给的位置很模棱两可[淘股吧]

    周二的调整,周三的反包,如果周三没进去,后面几乎没什么开仓点,今天计划搞点存储,结果尾盘全都一个又一个的嗷嗷拉,国际复材、巨石、有研这些走的强势的不行,不追着买,感觉真的有点跟不进去,其次pcb逐步的掉队,如果之前干了pcb,那今天如果不是提前预判大概率下跌的话,怎么着得挨一脚

    这段时间我试了几个新的方向,完完全全的不行,很难走得出来,这个月试了埃斯顿、tcl中环、英维克这些,全亏,新的跟本走不出来,最近存储强势,感觉资金逐步的开始往存储方向上转移,打算参与,tmd,今天这么跌,走的都强的离谱
    纵横山河 2026-06-26 20:35
    不能自己主观找方向,市场会有一个唯一的突围点,在唯一的突围点上进行唯一的点突围,市场如果是一个大阵,突围点就是阵眼,大阵的中心,整个大阵的外围是围绕这个阵眼运动的,好比地球围绕太阳转,一切交易模式其实就可以分为两种:[淘股吧]
    1、看清阵眼,买阵眼上的票,叫点突围,胜率100%。
    2、看清阵眼,阵眼做不了(比如阵眼顶一字进不去),此时隔山打牛,去买和阵眼相关的外围的票,叫做基于点突围的摇摆套利,胜率也比较高。
    看不清真眼去买票,结局就是随机游走,盈亏看运气。

    至于现在,不能新开仓,只能挪仓,一套交易额新开仓一定得从主升一开始做,刚启动的时候开仓赔率高,不可能吃大面,这个周期的标准流程是6月10日买中船特气,6月12日撤,6月15日买铜冠铜箔,6月16日铜冠铜箔切国际复材,中间跌破5日线那天不要走,一路拿到现在,拿到现在浮盈很大了,如果市场切别的票了,你就可以带着浮盈去挪仓,此时虽然赔率已经很低了,但是你有利润垫,等于是后面挪仓的交易和前面新开仓的是一笔交易,依然在享受前面新开仓那个高赔率。
    FractalLL 2026-06-26 19:24
    我还是参与不进去,今天指数的调整,我是有预期的 ,我拿6月12日和22日节点统计了一批票,找了一下交集,但是统计出来的个股,他娘的强的离谱,今天要么大涨要么就是极其的抗跌,如果周一指数再进行调整的话,
    纵横四海007
    2026-06-26 21:12
    很麻烦。刚开盘看不清,等到看清楚了,前排涨停了。后排跟风又没法买。等到第二天阵眼一字或者秒板,后排更不能买了,这样一小波行情就完美错过了。
    纵横山河 2026-06-26 20:35
    不能自己主观找方向,市场会有一个唯一的突围点,在唯一的突围点上进行唯一的点突围,市场如果是一个大阵,突围点就是阵眼,大阵的中心,整个大阵的外围是围绕这个阵眼运动的,好比地球围绕太阳转,一切交易模式其实
    纵横山河 2026-06-26 21:19
    你说以前吗?现在5日线行情,点突围的时间特别充裕,基本不太需要做摇摆套利。[淘股吧]
    就比如这轮行情,有国际复材,你肯定不会去做中国巨石,但是连板行情里国际复材假如顶一字买不进去,那你就只能去做中国巨石作为国际复材的摇摆套利。
    这种就是要提前准备好,连板行情,因为标比较少,其实提前一天预判可以做到准确率非常高,经常可以做左侧交易,就是说前一天盘中,你就知道晚上主流群体复盘后喜欢哪个,第二天会冲哪个。
    纵横四海007 2026-06-26 21:12
    很麻烦。刚开盘看不清,等到看清楚了,前排涨停了。后排跟风又没法买。等到第二天阵眼一字或者秒板,后排更不能买了,这样一小波行情就完美错过了。
    FractalLL
    2026-06-26 21:39
    其实就是这样,很麻烦,走一小波行情,等到稍微明朗了一些之后,想要找个分歧进去,但是现在的这个盘面,强势的那个根本就不给个调整,分歧都是盘中水上大阳砸一波就完事儿了,紧接着就回拉,比如国际辅材,我昨天竞价就想直接进,开盘看了一下盘面,直接就是一个大阳出来了,这时候我基本上没啥买点了,今天指数我预期要调整,但是今天国际复材一样强的没边儿,没有早早的进,后面再介入,怎么看怎么难受,[淘股吧]

    比如今天的德明利,如果今天德明利下午砸的那一波没有反拉,我尾盘竞价就会拿一个先手,但是根本就不给你太长的观察时间,下来了直接就有人给接上去,-3的时候我在考虑接江波龙和君正,德明利一拉升,再买这些后排纯纯套利了,能不能套到还不知道

    长盈通、中船关进去了,这也是给信号了,有点过热了,再直接莽德明利或者江波龙这些,稍微来个补跌,就难受
    纵横四海007 2026-06-26 21:12
    很麻烦。刚开盘看不清,等到看清楚了,前排涨停了。后排跟风又没法买。等到第二天阵眼一字或者秒板,后排更不能买了,这样一小波行情就完美错过了。
    FractalLL
    2026-06-26 21:45
    所以最近我试了英维克,位置稍低是一方面,液冷也沉寂了一段时间了,正好有消息刺激,我两进两出,两把都是平盘出来的,现在来看英维克属于没强度,还在盘整阶段,反观存储和国际复材巨石这些,TMD,真猛,错过了一下就他娘的错过去了,我这周拿了雅克科技,没捏住,一急拉,直接条件反射的就当个套利出了,都没过脑子[淘股吧]

    中钨和云南,做了中钨,吃了俩板,下杀之后做了个套利,又套利了五个点,昨天清仓,那昨天的中钨出的就没毛病,同样的卖电,雅克就直接卖飞了

    我也在思考你之前说的,真猛的,什么位置买都一样,即便追高,也能包回去,所以试了英维克(这就属于思维有问题,有基本上明牌的就不能做低位新启动的了)
    纵横四海007 2026-06-26 21:12
    很麻烦。刚开盘看不清,等到看清楚了,前排涨停了。后排跟风又没法买。等到第二天阵眼一字或者秒板,后排更不能买了,这样一小波行情就完美错过了。
    纵横山河 2026-06-26 23:13
    就是要追高,只有高度突破的时候,你才知道资金选择哪个载体做为市场的点突围。
    所以从来都是说龙头战法,没有说什么打板或者低吸战法的,能看懂哪个是龙头,瞎比买,乱冲,就赚钱,看不懂,什么打板低吸费老劲,苦心孤诣,如履薄冰,最近一看,白玩。
    FractalLL 2026-06-26 21:45
    所以最近我试了英维克,位置稍低是一方面,液冷也沉寂了一段时间了,正好有消息刺激,我两进两出,两把都是平盘出来的,现在来看英维克属于没强度,还在盘整阶段,反观存储和国际复材巨石这些,TMD,真猛,错过了
    FractalLL
    2026-06-27 00:08
    就是这样,似乎现在是明白了一些,等指数的风险释放完毕,搂一把试一试
    纵横山河 2026-06-26 23:13
    就是要追高,只有高度突破的时候,你才知道资金选择哪个载体做为市场的点突围。所以从来都是说龙头战法,没有说什么打板或者低吸战法的,能看懂哪个是龙头,瞎比买,乱冲,就赚钱,看不懂,什么打板低吸费老劲,苦心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1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