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小cute 淘股吧原创 2026-06-26 14:43

    今天有不少小伙伴心态都挺崩溃的,我的航天动力起码是封住了能过个周末周一估计开盘3分钟以内就得跑路

    定位原文
    1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曼樱 2026-06-26 14:47
    我没奔溃啊 红的
    冰川688 2026-06-26 14:47
    可以的
    小cute
    2026-06-26 14:47
    姐姐厉害的
    曼樱 2026-06-26 14:47
    我没奔溃啊 红的[牛逼]
    小cute
    2026-06-26 14:47
    姐姐厉害的
    曼樱 2026-06-26 14:47
    我没奔溃啊 红的[牛逼]
    煩煩烦烦烦
    2026-06-26 15:39
    我崩了呀。打板辽能爆头了。打他上头了。不在首版模式内
    曼樱 2026-06-26 14:47
    我没奔溃啊 红的[牛逼]
    冰川688 2026-06-26 16:07
    板块指数早盘我觉得不够强势吧,承接力度有点弱。
    煩煩烦烦烦 2026-06-26 15:39
    [流血]我崩了呀。打板辽能爆头了。打他上头了。不在首版模式内
    冰川688 2026-06-26 16:12
    我觉得周五只要是股指交割日,且韩国、日本跌幅超过 3 个点,尽可能别半路打板。

    因为我之前也是一个短线连板的玩家,但周五的胜率太低了,节假日前胜率也不高,特别是在混沌期,胜率会更低。而且,今年的风格在这一块不太好做。
    煩煩烦烦烦 2026-06-26 15:39
    [流血]我崩了呀。打板辽能爆头了。打他上头了。不在首版模式内
    曼樱 2026-06-26 16:23
    我现在都买容量辨识度核心了
    煩煩烦烦烦 2026-06-26 15:39
    [流血]我崩了呀。打板辽能爆头了。打他上头了。不在首版模式内
    煩煩烦烦烦
    2026-06-26 16:34
    是啊 早上韩国跳水就感觉大a要跟了,他喵的铆钉外围空仓合适
    冰川688 2026-06-26 16:12
    我觉得周五只要是股指交割日,且韩国、日本跌幅超过 3 个点,尽可能别半路打板。因为我之前也是一个短线连板的玩家,但周五的胜率太低了,节假日前胜率也不高,特别是在混沌期,胜率会更低。而且,今年的风格在这
    冰川688 2026-06-26 16:34
    是的是的。
    煩煩烦烦烦 2026-06-26 16:34
    是啊 早上韩国跳水就感觉大a要跟了,他喵的铆钉外围空仓合适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1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