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炒股嬴政 淘股吧原创 2026-06-26 15:58

    川哥,昨天三个点进了光华感觉十日线承接住了,今天早上看到你的pcb药水消息,看到有活跃资金今天三个点又加仓了,感觉成长空间还很大,金安我还没走,有利润一直在格局,不过确实是滞涨了,按理说pcb涨价消息今天该收个中阳线的没想到这么拉,川哥怎么看呢

    定位原文
    点赞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冰川688 2026-06-26 16:06
    我觉得都还好吧,光华科技其实在一个多点,我让我朋友去了,但是说实话我拿不准,因为我不知道今天 PCB 会不会直接拖累这个个股 想了想就不让粉丝乱开仓了。
    冰川688 2026-06-26 16:07
    我觉得今天国际这里长期我依旧看多,这个跌幅是正常的,非常非常抗跌了,有耐心就拿到跌破 10 日线,或者最后一个地板走就行
    冰川688 2026-06-26 16:07
    我是怕指数杀我,所以吧,我就先跑了。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1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