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W先森10 淘股吧原创 2026-06-26 16:06

    老师,看一下超声电子,下周一什么预期?

    定位原文
    点赞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冰川688 2026-06-26 16:14
    W 老师做手板的吗?还是连板接力?对连板接力的理解能力应该是非常强呀。

    这个封单 1.3 个亿,放出来的量不大。在资金锁仓的情况下,周一开在三四个点以上,转强加速就可以,正常是没什么大问题。
    W先森10
    2026-06-26 16:23
    好的,谢谢老师
    冰川688 2026-06-26 16:14
    W 老师做手板的吗?还是连板接力?对连板接力的理解能力应该是非常强呀。这个封单 1.3 个亿,放出来的量不大。在资金锁仓的情况下,周一开在三四个点以上,转强加速就可以,正常是没什么大问题。
    W先森10
    2026-06-26 16:23
    主要是做连板接力
    冰川688 2026-06-26 16:14
    W 老师做手板的吗?还是连板接力?对连板接力的理解能力应该是非常强呀。这个封单 1.3 个亿,放出来的量不大。在资金锁仓的情况下,周一开在三四个点以上,转强加速就可以,正常是没什么大问题。
    冰川688 2026-06-26 16:25
    那可以呀,我觉得你做连板接力,理解能力应该比我强呀。我已经好久不做连板了,也不是不做,就是纯看心情。心情好买点,心情一般那就不买。

    因为早上几个账户都要盯的情况下,要比较耗费时间。
    W先森10 2026-06-26 16:23
    主要是做连板接力
    W先森10
    2026-06-26 16:30
    我觉得看老师的文章,给了很多方向,很多理解!
    冰川688 2026-06-26 16:25
    那可以呀,我觉得你做连板接力,理解能力应该比我强呀。我已经好久不做连板了,也不是不做,就是纯看心情。心情好买点,心情一般那就不买。因为早上几个账户都要盯的情况下,要比较耗费时间。
    冰川688 2026-06-26 16:35
    谢谢
    W先森10 2026-06-26 16:30
    我觉得看老师的文章,给了很多方向,很多理解!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1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