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纯粹理性 淘股吧原创 2026-06-26 22:31

    不是刺激你,真不如全仓出击,只找确定性

    定位原文
    点赞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高长胜 2026-06-26 22:38
    我都不急,看你们急成啥样了?现在行情不是我的主场,我保持住就行了,连板行情一来,三个月每个月轻松赚几十个点,十倍轻而易举
    蒋sss
    2026-06-26 22:40
    趋势都做不好,想做好连板,也是幻想。
    高长胜 2026-06-26 22:38
    我都不急,看你们急成啥样了?现在行情不是我的主场,我保持住就行了,连板行情一来,三个月每个月轻松赚几十个点,十倍轻而易举
    国企打工仔
    2026-06-26 23:52
    高总,还会有连板行情吗
    高长胜 2026-06-26 22:38
    我都不急,看你们急成啥样了?现在行情不是我的主场,我保持住就行了,连板行情一来,三个月每个月轻松赚几十个点,十倍轻而易举
    氵剑雪封喉氵
    2026-06-27 09:15
    最近几年有多少连板行情?大多数都是中毅达,华能双雄这样的
    高长胜 2026-06-26 22:38
    我都不急,看你们急成啥样了?现在行情不是我的主场,我保持住就行了,连板行情一来,三个月每个月轻松赚几十个点,十倍轻而易举
    高长胜 2026-06-27 10:07
    现在科技各条细分龙还在趋势加速中,主导着赚钱效应,这是目前连板行情起不来的原因。等这些细分趋势龙滞涨或者跌破5日线,连板就有机会了。上个月不是还可以嘛,我一个月拿下近50个点。只要这些趋势大票不加速,它们蛇皮走位都可以,连板就有机会,因为现在市场活跃资金太多了,金钱永不眠。连板机会大部分时间其实还是有的,只不过难度比熊市大,这个月由于大盘股极致加速,接力难度达到了顶峰,但大盘股加速持续不了多久的,最多一个多月,肯定要滞涨或者下跌的,后面接力就会好做了
    国企打工仔 2026-06-26 23:52
    高总,还会有连板行情吗[关灯吃面][关灯吃面][关灯吃面]
    丕业
    2026-06-27 10:47
    高书记,有句话不当讲,我还是讲吧,账户没做大,你说的话基本都是错的,反过来说亦然,因为你的认知错误所以账户做不大,你还别不服。
    高长胜 2026-06-27 10:07
    现在科技各条细分龙还在趋势加速中,主导着赚钱效应,这是目前连板行情起不来的原因。等这些细分趋势龙滞涨或者跌破5日线,连板就有机会了。上个月不是还可以嘛,我一个月拿下近50个点。只要这些趋势大票不加速,
    君不见微醺
    2026-06-27 10:48
    绝大部分时间能保持住不亏或者少亏,等到属于自己的行情来的时候再大赚特赚
    高长胜 2026-06-27 10:07
    现在科技各条细分龙还在趋势加速中,主导着赚钱效应,这是目前连板行情起不来的原因。等这些细分趋势龙滞涨或者跌破5日线,连板就有机会了。上个月不是还可以嘛,我一个月拿下近50个点。只要这些趋势大票不加速,
    高长胜 2026-06-27 11:15
    我没吹嘘自己,更不会妄自菲薄。别带节奏了,你动摇不了我的,做好你自己吧
    丕业 2026-06-27 10:47
    高书记,有句话不当讲,我还是讲吧,账户没做大,你说的话基本都是错的,反过来说亦然,因为你的认知错误所以账户做不大,你还别不服。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1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