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钱姐姐 淘股吧原创 2026-06-26 15:20

    老师今天为什么没有去N惠科?是怎么知道它不行的?求解?

    定位原文
    点赞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A拉神灯 2026-06-26 15:28
    今天新股只有竞价硬着头皮买,开盘就没有买点了。
    疯狂起飞
    2026-06-26 15:31
    挖槽挖槽挖槽,为啥啊 你们的新股买点战法都是在哪里买来的 这么统一 [疑问][疑问][疑问]
    A拉神灯 2026-06-26 15:28
    今天新股只有竞价硬着头皮买,开盘就没有买点了。
    开仓猛干
    2026-06-26 15:32
    没毛病,出了25分竞价完就挂单上车其余没有上车的买点
    A拉神灯 2026-06-26 15:28
    今天新股只有竞价硬着头皮买,开盘就没有买点了。
    芹菜不是芹菜
    2026-06-26 15:32
    哭死,我55去追的,下周还得吃大面
    A拉神灯 2026-06-26 15:28
    今天新股只有竞价硬着头皮买,开盘就没有买点了。
    我所谓名称
    2026-06-26 15:40
    其实买了也带不走多少,明天一个低开就没剩多少了
    A拉神灯 2026-06-26 15:28
    今天新股只有竞价硬着头皮买,开盘就没有买点了。
    YYYYY666
    2026-06-26 15:53
    你去看下华电新能上市那天
    幻隐刺客
    2026-06-26 16:02
    行业老三比老大市值都高,干个der
    公共的牛
    2026-06-26 16:42
    老师讲解一下呗,怎么看出来买卖点的
    A拉神灯 2026-06-26 15:28
    今天新股只有竞价硬着头皮买,开盘就没有买点了。
    北邮炒家fun
    2026-06-26 17:01
    灯神,45买了新股,这种第二天应该怎么处理啊
    A拉神灯 2026-06-26 15:28
    今天新股只有竞价硬着头皮买,开盘就没有买点了。
    星星之火97
    2026-06-26 19:00
    我想问一下,竞价挂多少可以上车新股。价格笼子的上限么
    A拉神灯 2026-06-26 15:28
    今天新股只有竞价硬着头皮买,开盘就没有买点了。
    刀下留人一刻
    2026-06-26 19:12
    怎么看新股,灯神
    A拉神灯 2026-06-26 15:28
    今天新股只有竞价硬着头皮买,开盘就没有买点了。
    刀下留人一刻
    2026-06-26 19:35
    一样
    芹菜不是芹菜 2026-06-26 15:32
    哭死,我55去追的,下周还得吃大面
    落子无悔ovo
    2026-06-26 19:51
    灯神,那为什么臻宝不选择竞价买呢
    A拉神灯 2026-06-26 15:28
    今天新股只有竞价硬着头皮买,开盘就没有买点了。
    楚子航123
    2026-06-26 20:36
    @星星之火97 新股开盘竞价没有价格笼子,你想挂多少就挂多少。我今天竞价挂35都能挂
    A拉神灯 2026-06-26 15:28
    今天新股只有竞价硬着头皮买,开盘就没有买点了。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1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