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你慢慢练。 我今天一天亏了30万。哈。 早上也是犹豫想走的 后来想想这个是做波段的,就放着不动了 下午 好惨的 。 你肯定不是新股民 新股民哪有你这么犀利呀?应该是个被市场教育过的老韭菜呀,正在努力的反正。 不过我这里说句话啊 你说你选的股票没问题,其实你选的股票问题还是有的 打板打到的真正的好股票操作是没这么难的。 就是某一个股票买进以后操作难度极大 这本身这个股票就不是很好的目标。 然后学打板的人如果割肉的水平不够, 这辈子亏起来会很惨的。所以学打板的人必须先学第一时间止损。当年那个北京炒家 确实厉害。要学北京炒家。真心佩服这个怪才。
这句话记住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