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花凌山 淘股吧原创 2026-06-26 15:29

    少年,你慢慢练。 我今天一天亏了30万。哈。 早上也是犹豫想走的 后来想想这个是做波段的,就放着不动了 下午 好惨的 。 你肯定不是新股民 新股民哪有你这么犀利呀?应该是个被市场教育过的老韭菜呀,正在努力的反正。 不过我这里说句话啊 你说你选的股票没问题,其实你选的股票问题还是有的 打板打到的真正的好股票操作是没这么难的。 就是某一个股票买进以后操作难度极大 这本身这个股票就不是很好的目标。 然后学打板的人如果割肉的水平不够, 这辈子亏起来会很惨的。所以学打板的人必须先学第一时间止损。当年那个北京炒家 确实厉害。要学北京炒家。真心佩服这个怪才。

    定位原文
    点赞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杜先生的投资笔记 2026-06-26 15:38
    今天本来盈利的。但是今天的总算找到原因了,算是一进步了,我去翻了过去的记录都是这样,想割肉的票一直非要等到2.50后,盘中脉冲也死扛。今天其实最大的失误在振华股份,我昨天比较看好的,所以在破板后买入的,结果今天集合竞价,居然是低开,我就知道不对劲了,低开都不怕,低开的直线拉升修补,但是它没有,说明就是明显的不符预期,我明明都一直知道的,但是就是抱着幻想,直拉一下,这是最大的败笔,但是悟道那个割肉看早上,格局看下午这个比较牛的,不是说只是今天验证,历史上很多次了,但是一直没有反应过来,今天才发现。
    杜先生的投资笔记 2026-06-26 15:40
    。 然后学打板的人如果割肉的水平不够, 这辈子亏起来会很惨的。所以学打板的人必须先学第一时间止损。

    这句话记住了,谢谢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1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