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打板姐 淘股吧原创 2026-06-26 16:33

    威派格大概率不是三板组的,首先三板组的票的一板几乎没有早盘头10分钟上板的,然后就是他们拉的板,通常是几笔几千  一万多手90度角上板的,中间不会停顿。三板组好象已经两三个月没有出现在江湖了

    定位原文
    点赞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半斤哥 2026-06-26 16:39
    嗯嗯 我一般惯把低于20亿市值的都当作3板组对待  觉得这种板影响不了什么情绪 我之前有一段时间 天天找3板组做  航天那个周期里面 就经常看到涨停封单金额 一般都是3-5亿  隔日也是大封单 但是经常瀑布流天地板    这个威派格封单和3板组还是很大的差异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1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