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呀哈哈 淘股吧原创 2026-06-26 16:25

    猪哥,华安证券被套了好难受。最难受的是昨天地板买的天娱,今天水下出了,2分钟后就拉板。求安慰!还有我金额不大,只有2万,所以每次不分仓,可能也是经常错过机会或者被恐慌。这点资金怎么分仓比较好呢。

    定位原文
    点赞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老猪炒股 2026-06-26 16:40
    兄弟抱抱   华安证券趋势正常    天娱数科里面资金高抛底吸而且操作特别恶心
    呀哈哈
    2026-06-26 16:43
    猪哥,你可以指导下我这种小资金的一个仓位分配吗?
    老猪炒股 2026-06-26 16:40
    兄弟抱抱 华安证券趋势正常 天娱数科里面资金高抛底吸而且操作特别恶心
    老猪炒股 2026-06-26 17:17
    兄弟  钱多钱少很分仓没关系的   主要看个人喜欢怎么操作   我个人觉得三分四分是比较合适的
    呀哈哈 2026-06-26 16:43
    猪哥,你可以指导下我这种小资金的一个仓位分配吗?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1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