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反馈
订阅
猪哥,华安证券被套了好难受。最难受的是昨天地板买的天娱,今天水下出了,2分钟后就拉板。求安慰!还有我金额不大,只有2万,所以每次不分仓,可能也是经常错过机会或者被恐慌。这点资金怎么分仓比较好呢。
呀哈哈
粉丝
被赞
被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