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圈圈圆圆圈圈11 淘股吧原创 2026-06-26 17:07

    这个月第一个月打板  已经 50 个点了  但是心里很虚  因为这过程存在很多的随机性  总感觉是市场好以及运气好   每次买的时候感觉逻辑不是很足  打板的信心也不足   老师看看我这种新手应该怎么沉定呢

    定位原文
    点赞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七房榴莲
    2026-06-26 17:19
    兄打板是分仓还是单吊一只?
    圈圈圆圆圈圈11
    2026-06-26 17:22
    基本单吊  小资金 根本不知道怎么做上去的。我还有个大账号,还亏呢。整体下来,还是亏的。现在就很无语  亏的时候知道怎么亏的  赚的时候不知道怎么赚的
    七房榴莲 2026-06-26 17:19
    兄打板是分仓还是单吊一只?
    交易为生0730 2026-06-26 17:23
    这个收益很不错了,只要先不碰高位板,只先考虑首板打板,暂时只考虑突破形态,以你的基础应该不会有很大的亏损。
    后面只用保持平常心态,不追求每个月收益都能维持在高位,每月能有盈余,那么你在心态上大概率能练出打板技术。

    想成长速度再快一点,可以利用通达信的训练模式做高强度魔鬼训练。
    关于这个我老师之前讲过好几次课,有需要这个技术的,可在下面跟帖,需要的人足够多,我就看看能不能申请一下,把课程回放发帖子里
    圈圈圆圆圈圈11
    2026-06-26 17:25
    感谢老师  需要啊
    交易为生0730 2026-06-26 17:23
    这个收益很不错了,只要先不碰高位板,只先考虑首板打板,暂时只考虑突破形态,以你的基础应该不会有很大的亏损。后面只用保持平常心态,不追求每个月收益都能维持在高位,每月能有盈余,那么你在心态上大概率能练出
    七房榴莲
    2026-06-26 17:26
    我现在分三仓打,每天有赚有赔,还要多练
    圈圈圆圆圈圈11 2026-06-26 17:22
    基本单吊 小资金 根本不知道怎么做上去的。我还有个大账号,还亏呢。整体下来,还是亏的。现在就很无语 亏的时候知道怎么亏的 赚的时候不知道怎么赚的
    七房榴莲
    2026-06-26 17:27
    需要
    交易为生0730 2026-06-26 17:23
    这个收益很不错了,只要先不碰高位板,只先考虑首板打板,暂时只考虑突破形态,以你的基础应该不会有很大的亏损。后面只用保持平常心态,不追求每个月收益都能维持在高位,每月能有盈余,那么你在心态上大概率能练出
    昨天是首歌
    2026-06-26 17:29
    需要,感谢感谢。
    交易为生0730 2026-06-26 17:23
    这个收益很不错了,只要先不碰高位板,只先考虑首板打板,暂时只考虑突破形态,以你的基础应该不会有很大的亏损。后面只用保持平常心态,不追求每个月收益都能维持在高位,每月能有盈余,那么你在心态上大概率能练出
    圈圈圆圆圈圈11
    2026-06-26 17:31
    一起成长吧  老师
    七房榴莲 2026-06-26 17:26
    我现在分三仓打,每天有赚有赔,还要多练[发财了][发财了]
    上岸的青年
    2026-06-26 17:46
    说明你财运不错啊!单吊一个股,基本多少万买一个
    圈圈圆圆圈圈11 2026-06-26 17:22
    基本单吊 小资金 根本不知道怎么做上去的。我还有个大账号,还亏呢。整体下来,还是亏的。现在就很无语 亏的时候知道怎么亏的 赚的时候不知道怎么赚的
    上岸的青年
    2026-06-26 17:47
    可以啊,小姐姐早点推出来,我们学一下
    交易为生0730 2026-06-26 17:23
    这个收益很不错了,只要先不碰高位板,只先考虑首板打板,暂时只考虑突破形态,以你的基础应该不会有很大的亏损。后面只用保持平常心态,不追求每个月收益都能维持在高位,每月能有盈余,那么你在心态上大概率能练出
    玩转市场
    2026-06-26 17:48
    师,需要
    交易为生0730 2026-06-26 17:23
    这个收益很不错了,只要先不碰高位板,只先考虑首板打板,暂时只考虑突破形态,以你的基础应该不会有很大的亏损。后面只用保持平常心态,不追求每个月收益都能维持在高位,每月能有盈余,那么你在心态上大概率能练出
    圈圈圆圆圈圈11
    2026-06-26 17:50
    本金2w5  加上五月底做的那几天  已经四万了。
    上岸的青年 2026-06-26 17:46
    说明你财运不错啊!单吊一个股,基本多少万买一个
    上岸的青年
    2026-06-26 17:50
    确实什么模式都了解一下,然后,找适合自己性格的模式,你做股票入市多久了!
    上岸的青年
    2026-06-26 18:07
    你这收益做的还不错,我其实有时候我没有上仓位单吊过,卖的时候也是分批,所以收益点位不高!
    圈圈圆圆圈圈11 2026-06-26 17:50
    本金2w5 加上五月底做的那几天 已经四万了。
    魔戒征途
    2026-06-26 18:32
    需要
    交易为生0730 2026-06-26 17:23
    这个收益很不错了,只要先不碰高位板,只先考虑首板打板,暂时只考虑突破形态,以你的基础应该不会有很大的亏损。后面只用保持平常心态,不追求每个月收益都能维持在高位,每月能有盈余,那么你在心态上大概率能练出
    等风来lv
    2026-06-26 18:51
    需要啊
    向牛尔来
    2026-06-26 19:54
    我是用手机打板是不点脑要好一点
    交易为生0730 2026-06-26 17:23
    这个收益很不错了,只要先不碰高位板,只先考虑首板打板,暂时只考虑突破形态,以你的基础应该不会有很大的亏损。后面只用保持平常心态,不追求每个月收益都能维持在高位,每月能有盈余,那么你在心态上大概率能练出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1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