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跟帖
叫我霸王
淘股吧原创
2026-06-27 08:16
这个标题看到过好多次了,无论如何还是感谢提醒风险,炒股本就是自己的事,别人赚了我不眼红,亏了我也不可怜,我本身也不加杠杆,四月八日大阳线节点以后就进了大科技,再就没出来过,到目前利润厚度大概六七十个点,我也想看看股灾来了会不会给我惨痛教训,我这人有个优点,如果走弱了,亏损了,不管多少我会第一时间割肉,这点和很多散户不同,他们是赚了就跑拿不住,亏了死扛不认输,我正好反过来,另外我也不理解,那为啥你不空仓或者一层仓做呢,等待时机再卖不是更好么,既然是科技结构式牛市,必然会抽血其他板块,那还在板块呆一两个月是为什么呢,可以等到时候再买不是么?不管如何还是感谢每日提醒,让我多一份警惕,蛋我还是会在大科技里面直到他走弱,祝愿一起发吧
关联的话题

2026-06-27 08:39
打赏
点赞(6)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