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叫我霸王 淘股吧原创 2026-06-27 08:16

    这个标题看到过好多次了,无论如何还是感谢提醒风险,炒股本就是自己的事,别人赚了我不眼红,亏了我也不可怜,我本身也不加杠杆,四月八日大阳线节点以后就进了大科技,再就没出来过,到目前利润厚度大概六七十个点,我也想看看股灾来了会不会给我惨痛教训,我这人有个优点,如果走弱了,亏损了,不管多少我会第一时间割肉,这点和很多散户不同,他们是赚了就跑拿不住,亏了死扛不认输,我正好反过来,另外我也不理解,那为啥你不空仓或者一层仓做呢,等待时机再卖不是更好么,既然是科技结构式牛市,必然会抽血其他板块,那还在板块呆一两个月是为什么呢,可以等到时候再买不是么?不管如何还是感谢每日提醒,让我多一份警惕,蛋我还是会在大科技里面直到他走弱,祝愿一起发吧

    定位原文
    3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投资如人生 2026-06-27 08:39
    同样的标题都是在特殊的位置才会发。也是对于判断的记录。谁都想最低点买,但是最低价在哪里我也不知道。比如24年一月股灾之后的川润股份从3.27元反弹到8.75。二月我在均价4元一线介入。八元一线清仓。下来我在五元重仓。当时目标八元。往上六十个点空间。极端一点有可能砸到前面低点大致会有三十个点回撤。正常也就砸到4.5一线。。五元介入,机会远大于风险。实战最低砸到4.02。亏损二十个点。我拿住了。最终在10月那波五连板9元多清仓
    毅昌没忍住我从7块一只补到现在没子弹了,我再忍忍等科技退潮 看看老登股能起来不
    投资如人生 2026-06-27 08:39
    同样的标题都是在特殊的位置才会发。也是对于判断的记录。谁都想最低点买,但是最低价在哪里我也不知道。比如24年一月股灾之后的川润股份从3.27元反弹到8.75。二月我在均价4元一线介入。八元一线清仓。下
    投资如人生 2026-06-27 08:54
    如果你穿越回到24年4月。川润股份股价五元。但是你模糊的记得川润后面涨到了十多元 最低价好像是四元。。你是不是空仓等着四元买?
    投资如人生 2026-06-27 08:39
    同样的标题都是在特殊的位置才会发。也是对于判断的记录。谁都想最低点买,但是最低价在哪里我也不知道。比如24年一月股灾之后的川润股份从3.27元反弹到8.75。二月我在均价4元一线介入。八元一线清仓。下
    同安1234
    2026-06-27 08:56
    老师!这就是你股海生涯中最经典的故事吧
    投资如人生 2026-06-27 08:39
    同样的标题都是在特殊的位置才会发。也是对于判断的记录。谁都想最低点买,但是最低价在哪里我也不知道。比如24年一月股灾之后的川润股份从3.27元反弹到8.75。二月我在均价4元一线介入。八元一线清仓。下
    投资如人生 2026-06-27 09:11
    经典的多了,2001年四元买pt农商社,,每周五交易一次。拿了差不多一年。14跑了。后面几个月涨到30。。。中辽国际 也就是后面的万方地产,2004年两元多买赌重组。停牌出来2009年。20.71卖。。这也是前几个月万方地产百分之百退市我都买了几千股的原因。那是第一只十倍股。坚定了炒股的信心
    同安1234 2026-06-27 08:56
    老师!这就是你股海生涯中最经典的故事吧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1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