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陈阿新 淘股吧原创 2026-06-27 08:32

    你自己都玩腰斩了,还教人注意风险😂😂😂😂😂

    定位原文
    2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投资如人生 2026-06-27 08:45
    在股市用三千块钱赚到上千万。难道亏个几十万就腰斩了?是不是你一个月工资三千,迟到扣二十块钱天就塌了?你当月就破产了?那些觉得亏二十万很多的人应该经常看到我花三五万去买铁定退市的整理板个股。明明是亏损为什么还要买?因为我乐意
    尘无忧
    2026-06-27 08:55
    st板块也有一个很传奇的人物,真是捡钱捡疯了。我看过st上榜的,也有交易,这个是博重组吗
    投资如人生 2026-06-27 08:45
    在股市用三千块钱赚到上千万。难道亏个几十万就腰斩了?是不是你一个月工资三千,迟到扣二十块钱天就塌了?你当月就破产了?那些觉得亏二十万很多的人应该经常看到我花三五万去买铁定退市的整理板个股。明明是亏损为
    徐甜
    2026-06-27 08:56
    股市十几年每年能持续盈利百分之二十都已经是快到天花板了。真的。长期盈利很难。但是很多新股民爆发式的在高标赚了一次钱就觉得以后都行了完全不是。盈亏同源不好的交易惯会玩完本金。昨天我一个朋友买了中际旭创可能我胆子小我看着就害怕然后听他在那讲了很多多有前景。我只听见了害怕。像在帖子里面公布真实持仓并且接受亏损已经很难得了且看且珍惜吧。每天看的帖子都在赚钱说真的别把自己看沟里去了。我付给博主的钱多了去了所以看到真实的帖子我劝大家少点恶语相向十几年的老股民劝你们别说这种话。觉得不行可以不看。我觉得挺好
    投资如人生 2026-06-27 08:45
    在股市用三千块钱赚到上千万。难道亏个几十万就腰斩了?是不是你一个月工资三千,迟到扣二十块钱天就塌了?你当月就破产了?那些觉得亏二十万很多的人应该经常看到我花三五万去买铁定退市的整理板个股。明明是亏损为
    障知
    2026-06-27 09:06
    弟弟,你不知道高位票和低位票的腰斩代表不同的意义,高位票腰斩可能十年都回不去咯,低位票腰斩可能下个星期就翻倍了,一个是出货没有没来,一个是打压未来可期,完全不一样的
    投资如人生 2026-06-27 09:14
    股吧里面好像有个尘无星就是专门做st的。其实十年前我也是。最初的盈利大部分都是st带来的。后面仅仅是资金起来了不想再冒险。也会有少量介入。但是不会重仓
    尘无忧 2026-06-27 08:55
    st板块也有一个很传奇的人物,真是捡钱捡疯了。我看过st上榜的,也有交易,这个是博重组吗
    玩股转
    2026-06-27 11:45
    不要嘴硬,你实盘就是腰斩了
    投资如人生 2026-06-27 08:45
    在股市用三千块钱赚到上千万。难道亏个几十万就腰斩了?是不是你一个月工资三千,迟到扣二十块钱天就塌了?你当月就破产了?那些觉得亏二十万很多的人应该经常看到我花三五万去买铁定退市的整理板个股。明明是亏损为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1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