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爱股爱生活 淘股吧原创 2026-06-27 12:27

    我觉得吧,梳理分支核心也就是备选,具体怎么看,要看盘中资金的选择,比如说磷化铟,inp里面最受益的肯定是云南,也是行业龙头,我周五也去了,但是周五Inp里面表现好的是三安和有研,三安是做INP 6英寸外延片衬底量产的,外延片涨价要比普通衬底高一倍(云南是做普通衬底的),那看起来市场资金暂时还是认可三安,但是三安继续强势,云南也会起来,轮动的时间节奏不同,另外就是有研,超预期了,有研是InP衬底军工+通信双认证,可能市场更认可整个逻辑,包括原料铟,锡业也是跌的。。[淘股吧]
    我的意思是,就算找到了一个分支核心的龙头,也还是要看市场资金的态度,那个最强就是那个,而不是龙头就一定会涨的最好,但是在这个分支里面,就多拿几天,他也还会让你出来,因为涨价逻辑和标的收益逻辑没变。

    定位原文
    1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只做多头的画家 2026-06-27 12:34
    优秀,我也是这样认为,所以我切换大家都说我快,我只做强,这样有时行情好赚比拿住的少,但是回撤是基本稳定可控。然后市场现在都是在高位我也不敢一直拿所以我是看盘面的,以宏和举例,拿住比切换赚的多。
    只做多头的画家 2026-06-27 12:44
    我再说一下仓位,我是22222,举例:10W,一个细分最多买2W左右,只有卖和格局,不加仓永远保持先手,正常行情买2-3个,保留4成第二天竟价和开盘快速买入,然后手上的开盘15分钟看情况卖,竟价不及预期无脑按别幻想,如果手上全涨的好就格局,第二天再决定去留,当然也有人333也是可以最多买2个保留3成这个要看个人资金灵活运用,会懂竟价的,当然竟价买风险大收益也是最大的。
    爱股爱生活
    2026-06-27 14:21
    就是,不断的切最强,周五画家去竞价中材,我本来不懂,我现在懂了,中就是整个电子布板块这一波的核心,最牛,而且竞价也不错,那就去,不服就干,就算当天炸板了,第二天还有反包可看,要是下周一竞价不及预期,开盘还不表态,那就直接一刀砍了。
    总而言之,一句话,就是不断的切换分支核心最强,回过头再看,整个市场周五大跌,电子布里面四个都是红彤彤,哈哈,这就是最强的牛逼👍。。
    另外画家说的,持有和切换的问题,不断切最强不一定是最大获利,但一定是最小回撤,这才是画家老师这个玩法的核心,最牛的地方!这样就保证了稳定复利,我感觉我还要学的还差很多
    只做多头的画家 2026-06-27 12:34
    优秀,我也是这样认为,所以我切换大家都说我快,我只做强,这样有时行情好赚比拿住的少,但是回撤是基本稳定可控。然后市场现在都是在高位我也不敢一直拿所以我是看盘面的,以宏和举例,拿住比切换赚的多。
    一年只翻一倍
    2026-06-27 16:07
    爱师兄也很厉害了。拿个小本本把磷化铟的票票记上哈哈。我复盘发现画家师兄早盘去中是对的。理由是中连续加速,而石头昨天断板,站在开盘来看,一定是中快速上板的态度更强。所以去中没问题。后面炸不炸那就是尊重市场选择,买定离手,核心就是核心,给点机会就会回来。石头盘中绿了那一刻我脸也绿了,收盘看这个票我还是赚钱的,这就是核心龙头的魅力。找到当日最强细分,跟随资金选择的最强龙头。提高审美。
    爱股爱生活 2026-06-27 14:21
    就是,不断的切最强,周五画家去竞价中材,我本来不懂,我现在懂了,中就是整个电子布板块这一波的核心,最牛,而且竞价也不错,那就去,不服就干,就算当天炸板了,第二天还有反包可看,要是下周一竞价不及预期,开
    只做多头的画家 2026-06-27 18:06
    你这周试我的这种模式是不是天天红呀,我6月份绿2天回撤1.8点,其它目前都是红的。
    一年只翻一倍 2026-06-27 16:07
    爱师兄也很厉害了。拿个小本本把磷化铟的票票记上哈哈。我复盘发现画家师兄早盘去中是对的。理由是中连续加速,而石头昨天断板,站在开盘来看,一定是中快速上板的态度更强。所以去中没问题。后面炸不炸那就是尊重市
    只做多头的画家 2026-06-27 18:12
    宏仔最稳定,主要怕高,开盘开的好又喜欢电子布,所以我才去中的,也准备卖掉巨,没想到巨也是打不死的小强。
    一年只翻一倍 2026-06-27 16:07
    爱师兄也很厉害了。拿个小本本把磷化铟的票票记上哈哈。我复盘发现画家师兄早盘去中是对的。理由是中连续加速,而石头昨天断板,站在开盘来看,一定是中快速上板的态度更强。所以去中没问题。后面炸不炸那就是尊重市
    逆天少年
    2026-06-27 18:59
    竞价强度有没有教学师兄
    只做多头的画家 2026-06-27 18:06
    你这周试我的这种模式是不是天天红呀,我6月份绿2天回撤1.8点,其它目前都是红的。
    只做多头的画家 2026-06-27 19:06
    你是要掏干我呀,竟价不教的,自己去磨合。
    逆天少年 2026-06-27 18:59
    竞价强度有没有教学师兄
    一年只翻一倍
    2026-06-27 19:15
    真的是天天红。周五最高红5,收盘回落了点。惊呆了。最近过得太苦了,天下苦接力久矣。。
    只做多头的画家 2026-06-27 18:06
    你这周试我的这种模式是不是天天红呀,我6月份绿2天回撤1.8点,其它目前都是红的。
    只做多头的画家 2026-06-27 19:24
    每天进步一点点,回撤要控制就行,一个月也还行啦。
    一年只翻一倍 2026-06-27 19:15
    真的是天天红。周五最高红5,收盘回落了点。惊呆了。最近过得太苦了,天下苦接力久矣。。
    一年只翻一倍
    2026-06-27 19:50
    慢慢来,不能一下子把师兄掏空了,细水长流哈哈。专门玩竞价的可以看看学神小美女的。其实师兄都说过:先板块没大负反馈,后板块高标股,最后才看整体个股。不能让师兄喂饭到嘴里,咱们勤奋点哈哈
    逆天少年 2026-06-27 18:59
    竞价强度有没有教学师兄
    只做多头的画家 2026-06-27 19:54
    小仙女,是不管龙头的,她是真的套利,第二天必走,但是这种要求对竟价和个股关联要求极强且个人反应能力要极快才能套到。
    一年只翻一倍 2026-06-27 19:50
    慢慢来,不能一下子把师兄掏空了,细水长流哈哈。专门玩竞价的可以看看学神小美女的。其实师兄都说过:先板块没大负反馈,后板块高标股,最后才看整体个股。不能让师兄喂饭到嘴里,咱们勤奋点哈哈
    只做多头的画家 2026-06-27 20:08
    哈哈,知道就行,为何这两天我没去铜箔了吧,因为其它细分比它强。
    一年只翻一倍 2026-06-27 19:50
    慢慢来,不能一下子把师兄掏空了,细水长流哈哈。专门玩竞价的可以看看学神小美女的。其实师兄都说过:先板块没大负反馈,后板块高标股,最后才看整体个股。不能让师兄喂饭到嘴里,咱们勤奋点哈哈
    逆天少年
    2026-06-27 20:28
    先看板块在看高位有无负反馈然后择强竞价入
    只做多头的画家 2026-06-27 20:08
    哈哈,知道就行,为何这两天我没去铜箔了吧,因为其它细分比它强。
    逆天少年
    2026-06-27 20:30
    是的咯 慢慢学我也喜欢慢慢复利
    一年只翻一倍 2026-06-27 19:50
    慢慢来,不能一下子把师兄掏空了,细水长流哈哈。专门玩竞价的可以看看学神小美女的。其实师兄都说过:先板块没大负反馈,后板块高标股,最后才看整体个股。不能让师兄喂饭到嘴里,咱们勤奋点哈哈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1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