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一年只翻一倍 淘股吧原创 2026-06-27 19:44

    跟着师兄每天进步一点点!每天跟随最强细分,回撤都不会太大。最关键是大跌日得杀伐果断,弱的就要按,才不会有大回撤。杀伐果断是在老师那做接力训练出来的哈哈。

    定位原文
    点赞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只做多头的画家 2026-06-27 19:48
    弱了按是为了寻找更好的不能让它占用你的仓位,2成仓按了就按了有什么了不起。
    只做多头的画家 2026-06-27 19:56
    对情绪短线客来说,刚开始做时,真看不起这种模式,又累又麻烦又要学,然后每天收益又一丢丢,但是做久了发现没那么难也没那么累。
    拒绝SF
    2026-06-27 20:33
    分仓无压力,不用时刻盯盘,主要心态平稳
    只做多头的画家 2026-06-27 19:56
    对情绪短线客来说,刚开始做时,真看不起这种模式,又累又麻烦又要学,然后每天收益又一丢丢,但是做久了发现没那么难也没那么累。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1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