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幸好思念无声 淘股吧原创 2026-06-27 14:27

    四天的持续收入,虽然不多。给了我非常大的信心。虽然没有技术含量,但哪有赌徒天天输,哪有小孩天天哭?我苦了那么多年,难道命运要在股市里给我作出回报?在第四天不记得是不是涨停吃了八个多点就卖出了,第五天他是涨停了,中间也进了其他票,那天我出了三个票算是清仓了。全部盈利,没有亏损。但对于小资金来说最大的对手不是市场,而是手续费...手续费让我肉疼,但总体下来还是赚的。后面想不到的事情就发生了,买什么什么掉,因为中间有看过很多票,大多都买不起。只能无奈选择一些小票玩。可我看的票都是涨的甚至涨停,因为是科技线都比较贵。当时不了解什么主线,也不知道怎么选出来的票。买不起的天天涨,买得起的买进就掉,卖出就涨、后面甚至有几个票卖出他第二天就涨停,最离谱的一个票是我前一秒卖出,下一秒他就能直接从水下拉到水上,然后涨停全天封死。那种绝望、无力感,无法形容。这时候中间我因为本金少已经开始借了一点钱但没借多少,因为太多票买不起了。记得借钱的第一天我就进了二个票,看了三个,还有一个资金不够了,前面都在涨,因为买不起没进,等我借到钱后马上就买入了,就在我进去的那一刻,他就阴跌,还顶得住,没买的在涨,绝望的是,第二天开盘就往水下冲,而且那架势是直接往跌停去干的。记不太清跌了多少了,但我没卖,时间来到了第三天,受不了了,卖了一个。中间是卖了一个进了第三个票,结果是一样的,进去就跌。另外一个没卖是因为当时在抖音看到了什么博主还是什么发的一些视频,还抱有幻想。可恐怖的来了,他还在阴跌。第四天我受不了全部清仓了,这三个票直接把我前一年的全部收益都给回去了,还亏了本金。其中一个票我后面还进过二三次吧,以为是底,因为脑子里一直想着个那个博主说的利好。每次进去亏一点又灰溜溜的跑了,后面才知道他就是杂毛中的杂毛(巨轮智能),目前是我亏损排行榜第三的存在..........

    定位原文
    点赞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幸好思念无声 2026-06-27 15:07
    为什么把这个票写出来,是作为一个教训。一辈子的教训,我是不会轻易忘记他的,气死我了!看了交割单,三进三出全是亏损。算上模拟仓也买了它。等于进了四次、模拟仓买了六万左右还没卖出目前亏损快百分之四十了,抖音的假消息假分析!!!现在目前基本不看网络上的东西了,太容易影响自己的判断了,但是控制不住总想去看。最近的一次是在二十二号周一早上,科技下杀,我选择了清仓,下午拉回来了,想追进去,控制住了,最后没追。那天晚上特别难熬,刷抖音都是利好,我踏空了,很难受,但是又另一个声音再告诉我没有踏空,我一晚上都在各种视频评论里看谁清仓了,谁追进去了,大部分都是追进去的,很看好第二天都在说周二要涨,我更难受了。那个夜晚特别难熬,一晚没睡,其实这二年一直都有在失眠一晚没睡也不是什么特别的事情,也有去医院开过助睡眠的药,但是那天吃了药也是无法入眠。因为我很急、我太想成功了。二个月以来一直在亏损,基本没红,不停的操作,不停的亏损。一晚上都在网络上想找跟我一样空仓观望的操作来安慰自己,可是看到的全是加仓,还刷到一些割了老登,加入科技的。越看就越难受,越难受就越不死心一直看,还评论了好几个视频问有没有跟我一样清仓观望的人来安慰自己。也安慰自己踏空总比亏损强,起码本金保住了。(这个时候我已经把前二个月的亏损补回来了,离回本只有一步之遥)这加剧了我踏空的焦虑。但是已经收盘了,也没有办法了,但就是难受。索引结果是好的,第二天科技大跌,我没有踏空。周二还进了新票盈利了零点几。
    幸好思念无声 2026-06-27 15:12
    幸好思念无声 2026-06-27 15:07
    为什么把这个票写出来,是作为一个教训。一辈子的教训,我是不会轻易忘记他的,气死我了!看了交割单,三进三出全是亏损。算上模拟仓也买了它。等于进了四次、模拟仓买了六万左右还没卖出目前亏损快百分之四十了,抖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1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