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好思念无声
淘股吧原创
2026-06-27 14:27
四天的持续收入,虽然不多。给了我非常大的信心。虽然没有技术含量,但哪有赌徒天天输,哪有小孩天天哭?我苦了那么多年,难道命运要在股市里给我作出回报?在第四天不记得是不是涨停吃了八个多点就卖出了,第五天他是涨停了,中间也进了其他票,那天我出了三个票算是清仓了。全部盈利,没有亏损。但对于小资金来说最大的对手不是市场,而是手续费...手续费让我肉疼,但总体下来还是赚的。后面想不到的事情就发生了,买什么什么掉,因为中间有看过很多票,大多都买不起。只能无奈选择一些小票玩。可我看的票都是涨的甚至涨停,因为是科技线都比较贵。当时不了解什么主线,也不知道怎么选出来的票。买不起的天天涨,买得起的买进就掉,卖出就涨、后面甚至有几个票卖出他第二天就涨停,最离谱的一个票是我前一秒卖出,下一秒他就能直接从水下拉到水上,然后涨停全天封死。那种绝望、无力感,无法形容。这时候中间我因为本金少已经开始借了一点钱但没借多少,因为太多票买不起了。记得借钱的第一天我就进了二个票,看了三个,还有一个资金不够了,前面都在涨,因为买不起没进,等我借到钱后马上就买入了,就在我进去的那一刻,他就阴跌,还顶得住,没买的在涨,绝望的是,第二天开盘就往水下冲,而且那架势是直接往跌停去干的。记不太清跌了多少了,但我没卖,时间来到了第三天,受不了了,卖了一个。中间是卖了一个进了第三个票,结果是一样的,进去就跌。另外一个没卖是因为当时在抖音看到了什么博主还是什么发的一些视频,还抱有幻想。可恐怖的来了,他还在阴跌。第四天我受不了全部清仓了,这三个票直接把我前一年的全部收益都给回去了,还亏了本金。其中一个票我后面还进过二三次吧,以为是底,因为脑子里一直想着个那个博主说的利好。每次进去亏一点又灰溜溜的跑了,后面才知道他就是杂毛中的杂毛(巨轮智能),目前是我亏损排行榜第三的存在..........

打赏
点赞(0)
回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