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战国狂 淘股吧原创 2026-06-27 18:56

    晶方这里卖了干嘛呢,这里平台突破确认了,是不是觉得大盘不好,落袋为安,这支票我周五也挂单五日线低吸的,结果没买上

    定位原文
    点赞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keepitreal 2026-06-27 19:11
    下次觉得好的时候话,不要为了那一毛两毛的直接跟上,主要是吃第二天的肉
    战国狂
    2026-06-27 19:16
    我是用的量化交易,不是手工下单,所以价格不是我人工干预的,他最低48.88,我估计我的量化价格在48.8的样子,差几分钱没买上
    keepitreal 2026-06-27 19:11
    下次觉得好的时候话,不要为了那一毛两毛的直接跟上,主要是吃第二天的肉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1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