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horizon6a6 淘股吧原创 2026-06-27 14:28

    老师您好,已打赏。求教一下,N惠科的竞价预期,以及操作思路(有先手),谢谢老师

    定位原文
    点赞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海氏战法 2026-06-27 14:34
    谢谢兄的大额打赏。那得好好说下了

    N惠科周一竞价正常量能低于2亿负10-20%开盘,这种情况下,开的比较低的话,可以等冲高大概负10个点左右离场。特别是竞价开的比较低负20个点开,可以等冲高大概在9.50到10.10分之间出现日内高点。

    若超预期开在负5个点以内,预期盘中有个大幅冲高,可以等二次冲高出局。

    若能竞价3亿以上,负5内开,甚至可以加仓做T。

    后两者情况都是小概率事件。
    horizon6a6
    2026-06-27 14:39
    老师辛苦了
    海氏战法 2026-06-27 14:34
    谢谢兄的大额打赏。那得好好说下了[得瑟][得瑟]N惠科周一竞价正常量能低于2亿负10-20%开盘,这种情况下,开的比较低的话,可以等冲高大概负10个点左右离场。特别是竞价开的比较低负20个点开,可以等
    海氏战法 2026-06-27 15:05
    horizon6a6 2026-06-27 14:39
    老师辛苦了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1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