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战国狂 淘股吧原创 2026-06-27 16:44

    你这个应该是尾盘战法,我这有,分享给你

    1、2点40分后选出百分之3-百分之5的个股,加入自选
    2、再从这些票里筛选出换手率在4%-10%的个股,换手率代表股性活跃
    3、再从剩余票里按量比排名,量比小于1的剔除出去,1-5倍最佳
    4、再看流通市值,只做80亿到200亿的个股
    5、再筛选出热点题材股票,优选最近20日内有过涨停的活跃股
    6、再看个股K线形态,如果在下跌趋势或者见顶K线,剔除,因为趋势不是一两天才能反转,第二,最好是突破前期盘整高点的,第三,选择成交量温和放量的,第四,选择股价在分时均线之上的,回落不破分时均线,可入手
    7、卖出,第二天早盘9点30-10点逢高出货,如果涨停就持有,没有涨停择高出货,如果第二天平开或低开,果断卖出止损

    定位原文
    1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郁郁青青 2026-06-27 17:05
    你这尾盘战法,是基本合理的。他讲的是当天抓板。
    战国狂 2026-06-27 17:13
    我也是网上整理的,我没有实操过这个战法
    郁郁青青 2026-06-27 17:05
    你这尾盘战法,是基本合理的。他讲的是当天抓板。
    keepitreal 2026-06-27 17:30
    他那个盘中抓板的方法我大概的知道,就比如他那个华正新材,这一波主升浪,他第一个涨停的时候,我其实也在关注,但是我当时没有腾出多余的仓位出来买,不然的话,我也吃到一个大主升浪了
    郁郁青青 2026-06-27 17:05
    你这尾盘战法,是基本合理的。他讲的是当天抓板。
    鹅毛扇
    2026-06-27 19:46
    卖出平开或低开走势较弱,如果十分钟还没有快速放量拉升至零轴以上必须清仓,是不是这样
    战国狂 2026-06-27 19:50
    开盘直接清仓了,不要等十分钟
    鹅毛扇 2026-06-27 19:46
    卖出平开或低开走势较弱,如果十分钟还没有快速放量拉升至零轴以上必须清仓,是不是这样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1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