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宾尼梯 淘股吧原创 2026-06-27 13:02

    老兄,我现在持有康强,欧菲光江化微。想问一下老师我这几个股需要怎么锚定别的股来看。欧菲光是没忍住追进去了,虽然没亏。看周末消息美国伊朗又动手了,这种消息如果不扭转是不是对开盘影响还是比较大的。

    定位原文
    点赞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宾尼梯
    2026-06-27 13:08
    我是上班族,不能做到一直盯盘,也就可以10点前11点之后,下午一点到两点看盘。所以根本没理解哪一只股票是为什么涨,这个月运气比较不错,还有些利润。之前都是亏得挺多。最近选股是用一些动态分组选的一些股票。感觉也是赌,倒是不追高的话,发现还是比自己瞎想选的很多股要好。我这种不能全职的小白,比较适合什么玩法啊老兄。
    一集集 2026-06-27 14:01
    江化微是主线内,是基础耗材的后排。没问题。
    欧菲光这个不一样,以前经常拿来做主线情绪外溢的工具人。只有主线弱,他是可以拿的。只要主线反弹,他就是后排。走横盘那种。

    美伊影响已经减弱了,不太重要,因为直接影响的只是航运化肥,石油化工。对主线影响比较低了。周四外围大跌我们大涨,这是就翻篇了。
    一集集 2026-06-27 14:03
    最基本的晚上,要把涨停板复盘一遍。不懂选是认知问题。不知道涨什么这个就是想赌赌看了。
    宾尼梯 2026-06-27 13:08
    我是上班族,不能做到一直盯盘,也就可以10点前11点之后,下午一点到两点看盘。所以根本没理解哪一只股票是为什么涨,这个月运气比较不错,还有些利润。之前都是亏得挺多。最近选股是用一些动态分组选的一些股票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1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