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明日香2003 淘股吧原创 2026-06-27 13:36

    1年新股民才小亏.很有天赋了。
    然纵使天才,股市前2,3年也是要以亏交学费。

    定位原文
    点赞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卖顶离守 2026-06-27 14:17
    感谢鼓励
    明日香2003 2026-06-27 14:29
    做好还要亏2,3年的准备。本科要学4年,专科3年。
    卖顶离守 2026-06-27 14:17
    感谢鼓励
    卖顶离守 2026-06-27 14:35
    我本科读的不是金融,但是我很喜欢金融,我是大理工科的,现在大三课没有很多了,明年就要实了,要抓紧时间多学点了
    明日香2003 2026-06-27 14:29
    [微笑][微笑][微笑]做好还要亏2,3年的准备。本科要学4年,专科3年。
    明日香2003 2026-06-27 14:38
    你希望年化多少收益?
    卖顶离守 2026-06-27 14:35
    我本科读的不是金融,但是我很喜欢金融,我是大理工科的,现在大三课没有很多了,明年就要实了,要抓紧时间多学点了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1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