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股海淘牛牛牛 淘股吧原创 2026-06-27 21:49

    预期差,辨识度,主动性,开盘情绪向上,即使都满足了,我有时候也不敢上。总感觉还缺点什么。

    定位原文
    点赞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知行合一513 2026-06-27 22:07
    我觉得是差你对自己模式的信任吧
    股海淘牛牛牛 2026-06-27 22:16
    哈哈,还得练,我确实做短线不久,之前一直是连板来着,最近这几个月连板的生态太差了,导致我几次亏损以后,有点不自信了。不大敢上了
    知行合一513 2026-06-27 22:07
    我觉得是差你对自己模式的信任吧
    知行合一513 2026-06-27 22:19
    我也是,说出来都惭愧,我24年9月到现在每个都是绿的,好像就稍微红火两个月。
    股海淘牛牛牛 2026-06-27 22:16
    哈哈,还得练,我确实做短线不久,之前一直是连板来着,最近这几个月连板的生态太差了,导致我几次亏损以后,有点不自信了。不大敢上了
    股海淘牛牛牛 2026-06-27 22:29
    看你说的感觉悟的挺深的啊?为什么会这样?是随手单太多吗?
    知行合一513 2026-06-27 22:19
    我也是,说出来都惭愧,我24年9月到现在每个都是绿的,好像就稍微红火两个月。
    知行合一513 2026-06-27 22:37
    随手单是原因之一,还有逻辑确实不到位,想到的太多之类的,同时我发现以前没有确定性卖点,永远在寻找如何进攻,却没有学会如何防守。我觉得这就是一个过程,当你积累的多了会有量变到质变的过程。
    我也不觉得自己下周能有多厉害的收获,只希望自己能少亏,模式更加稳定就行
    股海淘牛牛牛 2026-06-27 22:29
    看你说的感觉悟的挺深的啊?为什么会这样?是随手单太多吗?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1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