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369颜王爷 淘股吧原创 2026-06-27 14:17

    月初伴随着大盘跌破4000点我的账户回撤也达到了快30个点,我开始自我怀疑。6.12日我卖飞旭光电子,然后它就5连板,我更加难以接受。现在我把月初回撤前面的负号变成了正号,更是收获了我25年入市以来第一个满仓涨停,这感觉真好,谢谢老师,您让我少走了很多弯路。

    定位原文
    点赞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你算是慢慢已经走出来了,不再是那种追涨杀跌,看到盘中波动就激动的人了。。已经很牛逼了
    涛然
    2026-06-27 14:23
    老师,华天是不是回踩又有机会上
    你算是慢慢已经走出来了,不再是那种追涨杀跌,看到盘中波动就激动的人了。。已经很牛逼了
    等着呗,现在急什么,没有看文章里面写的波段高位吗?
    涛然 2026-06-27 14:23
    老师,华天是不是回踩又有机会上
    北海早立
    2026-06-27 15:22
    雨哥,深有同感,本月第一天当头一棒,回几天血第二周给我亏出幻觉了,让我对五月底那波赚有点恍惚,直到第三周,老师掰回正路
    369颜王爷
    2026-06-27 15:42
    别喊雨哥,给我喊老了,雨弟就行,北海哥
    北海早立 2026-06-27 15:22
    雨哥,深有同感,本月第一天当头一棒,回几天血第二周给我亏出幻觉了,让我对五月底那波赚有点恍惚,直到第三周,老师掰回正路
    还是你们自己老每天换一批的思路作怪
    北海早立 2026-06-27 15:22
    雨哥,深有同感,本月第一天当头一棒,回几天血第二周给我亏出幻觉了,让我对五月底那波赚有点恍惚,直到第三周,老师掰回正路
    你们都是牛人了
    369颜王爷 2026-06-27 15:42
    别喊雨哥,给我喊老了,雨弟就行,北海哥
    北海早立
    2026-06-27 18:09
    能挣都是哥
    369颜王爷 2026-06-27 15:42
    别喊雨哥,给我喊老了,雨弟就行,北海哥
    北海早立
    2026-06-27 18:14
    是的,告诉了核心还在外面晃
    还是你们自己老每天换一批的思路作怪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1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