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作手子幽 淘股吧原创 2026-06-27 17:14

    周五抗跌的其实是长江存储的上下游。业绩为王。长江的业绩明牌。上下游自然是明牌。

    定位原文
    6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搞钱老兵 2026-06-27 18:06
    兄,你去挖掘它的题材,对应所有核心供应商,还有行业前5的企业,里面有83%的涨幅空间


    这个材料相关,把它和存储叠加的行业龙头强关联做整合,里面有80%左右涨幅!

    另外国产替代,对日相关,上游所有关联的大型供应商,挖
    搞钱老兵 2026-06-27 18:21
    磷化铟关联

    磷化铟结合光通信/算力光模块领域,细细挖掘商机

    局磷化铟、碳化硅、氮化镓三大化合物半导体的IDM平台,覆盖衬底→外延→芯片全流程,客户包括华为、比亚迪,抗风险能力最强。

    全球磷化铟衬底第三大厂商,同步扩产,海外客户稳定,是国产出海代表。

    上游原料端:纯铟原料,是衬底制造的上游保障。
    搞钱老兵 2026-06-27 18:06
    兄,你去挖掘它的题材,对应所有核心供应商,还有行业前5的企业,里面有83%的涨幅空间这个材料相关,把它和存储叠加的行业龙头强关联做整合,里面有80%左右涨幅!另外国产替代,对日相关,上游所有关联的大型
    你好啊呀
    2026-06-27 18:35
    搞钱老兵 2026-06-27 18:21
    磷化铟关联磷化铟结合光通信/算力光模块领域,细细挖掘商机局磷化铟、碳化硅、氮化镓三大化合物半导体的IDM平台,覆盖衬底→外延→芯片全流程,客户包括华为、比亚迪,抗风险能力最强。全球磷化铟衬底第三大厂商
    三月轻语
    2026-06-27 18:50
    挖掘到了,这个现在进不去……得等断板分歧了
    搞钱老兵 2026-06-27 18:06
    兄,你去挖掘它的题材,对应所有核心供应商,还有行业前5的企业,里面有83%的涨幅空间这个材料相关,把它和存储叠加的行业龙头强关联做整合,里面有80%左右涨幅!另外国产替代,对日相关,上游所有关联的大型
    三月轻语
    2026-06-27 18:58
    @搞钱老兵 三安,云南褚这俩呗
    搞钱老兵 2026-06-27 18:06
    兄,你去挖掘它的题材,对应所有核心供应商,还有行业前5的企业,里面有83%的涨幅空间这个材料相关,把它和存储叠加的行业龙头强关联做整合,里面有80%左右涨幅!另外国产替代,对日相关,上游所有关联的大型
    三月轻语
    2026-06-27 18:59
    这个彤程新材我好痛
    搞钱老兵 2026-06-27 19:23
    一波主升没有干到银行卡💳呀!


    三月轻语 2026-06-27 18:59
    这个彤程新材我好痛[流泪]
    搞钱老兵 2026-06-27 19:23
    你咋这么优秀!
    三月轻语 2026-06-27 18:58
    @搞钱老兵 三安,云南褚这俩呗
    搞钱老兵 2026-06-27 19:24
    同题材,挖掘上下游核心供应商,供应商订单量要充足,海外订单量若有是亮点!最好他那个订单量能排到明年上半年那就更牛了
    三月轻语 2026-06-27 18:50
    挖掘到了,这个现在进不去……得等断板分歧了
    搞钱老兵 2026-06-27 19:26
    你好啊呀 2026-06-27 18:35
    三安光电
    三月轻语
    2026-06-27 19:29
    痛,太痛了兵哥
    搞钱老兵 2026-06-27 19:23
    一波主升没有干到银行卡💳呀![图片]
    作手子幽
    2026-06-27 19:30
    好的兵哥,最近都在研究这块题材。
    搞钱老兵 2026-06-27 18:06
    兄,你去挖掘它的题材,对应所有核心供应商,还有行业前5的企业,里面有83%的涨幅空间这个材料相关,把它和存储叠加的行业龙头强关联做整合,里面有80%左右涨幅!另外国产替代,对日相关,上游所有关联的大型
    作手子幽
    2026-06-27 19:31
    铟我上周挖掘株冶集团,在做它了。
    搞钱老兵 2026-06-27 18:21
    磷化铟关联磷化铟结合光通信/算力光模块领域,细细挖掘商机局磷化铟、碳化硅、氮化镓三大化合物半导体的IDM平台,覆盖衬底→外延→芯片全流程,客户包括华为、比亚迪,抗风险能力最强。全球磷化铟衬底第三大厂商
    三月轻语
    2026-06-27 19:31
    云褚加自选一个月了,一直没去
    搞钱老兵 2026-06-27 19:23
    你咋这么优秀!
    作手子幽
    2026-06-27 19:32
    别痛哈哈,拿不住就是没看懂。
    三月轻语 2026-06-27 18:59
    这个彤程新材我好痛[流泪]
    三月轻语
    2026-06-27 19:37
    吸的没问题,我当时对这个票的看法也没问题,就是认知不足,当时看着回调想先出来,企稳在进去,结果出来后就没看,现在跟视奸前任一样,越看越难受🤣
    作手子幽 2026-06-27 19:32
    别痛哈哈,拿不住就是没看懂。
    搞钱老兵 2026-06-27 19:38
    优秀
    作手子幽 2026-06-27 19:31
    铟我上周挖掘株冶集团,在做它了。
    搞钱老兵 2026-06-27 19:40
    我在电脑里,写了31 页PPT,做行业分析!免费分享同行朋友

    上次挖PCB大牛股题材,写了整整51页PPT,我比较喜欢研究逻辑,我先去玩着我都找了个这个行业里面最优秀的做这个类似企业的这些人啊,我都会找他们去交流去验证验证之后我才知道对还是错
    作手子幽 2026-06-27 19:30
    好的兵哥,最近都在研究这块题材。
    搞钱老兵 2026-06-27 19:41
    拿不住的,经常抱怨卖飞的,说实话就是看不懂,能看懂的都不可能卖飞,我能看懂的,我是一直拿翻倍,我不怕!按拿利润炒股,亏完也没感觉
    作手子幽 2026-06-27 19:32
    别痛哈哈,拿不住就是没看懂。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2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