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日日跟白龙 淘股吧原创 2026-06-28 15:07

    7怎么看是不是对称?k柱?筹码?

    定位原文
    点赞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没想到哥有点东西 2026-06-28 15:31
    [淘股吧]
    稳妥的2波筹码集中控盘洗人这是在题材还有持续性才有人做这种图形。高度一般看1波位置,差不多分手。
    日日跟白龙
    2026-06-28 15:34
    理解了
    没想到哥有点东西 2026-06-28 15:31
    [图片][图片]稳妥的2波筹码集中控盘洗人这是在题材还有持续性才有人做这种图形。高度一般看1波位置,差不多分手。
    没想到哥有点东西 2026-06-28 15:40
    这么好理解吗?哈哈反正我以前挺爱做2波的。
    日日跟白龙 2026-06-28 15:34
    理解了
    日日跟白龙
    2026-06-28 15:44
    只是理解了到前面涨幅高就差不多分手,还有对称的意思,但是没get到能走二波的证据,意思是不懂找,身在其中还未起来的话应该找不到,已经起来的是不是找第一红柱介入呢
    没想到哥有点东西 2026-06-28 15:40
    这么好理解吗?哈哈反正我以前挺爱做2波的。
    和光同花顺
    2026-06-28 15:47
    哥没发出来之前,康强和立昂微也是我上车了的,我是看他在箱体震荡,然后突破箱体了,才选择b她的
    日日跟白龙 2026-06-28 15:44
    只是理解了到前面涨幅高就差不多分手,还有对称的意思,但是没get到能走二波的证据,意思是不懂找,身在其中还未起来的话应该找不到,已经起来的是不是找第一红柱介入呢
    没想到哥有点东西 2026-06-28 15:53
    我一般是缩量大跌那个绿柱打底仓,第二天回踩不破前低确认加仓
    日日跟白龙 2026-06-28 15:44
    只是理解了到前面涨幅高就差不多分手,还有对称的意思,但是没get到能走二波的证据,意思是不懂找,身在其中还未起来的话应该找不到,已经起来的是不是找第一红柱介入呢
    日日跟白龙
    2026-06-28 15:55
    那你的二波买点不错,意思就是突破箱体看二波
    和光同花顺 2026-06-28 15:47
    哥没发出来之前,康强和立昂微也是我上车了的,我是看他在箱体震荡,然后突破箱体了,才选择b她的
    没想到哥有点东西 2026-06-28 15:55
    是一直有人问我康强,但是我吧有更强的就不会想做这种图形。毕竟现在风格资金更喜欢大而美的。但是走进模式的提一提举举例子
    和光同花顺 2026-06-28 15:47
    哥没发出来之前,康强和立昂微也是我上车了的,我是看他在箱体震荡,然后突破箱体了,才选择b她的
    没想到哥有点东西 2026-06-28 15:55
    有理解的,我就喜欢这样的,认真自己也在研究。
    和光同花顺 2026-06-28 15:47
    哥没发出来之前,康强和立昂微也是我上车了的,我是看他在箱体震荡,然后突破箱体了,才选择b她的
    和光同花顺
    2026-06-28 16:00
    嘻嘻,得到哥的表扬了,开心(๑>؂<๑)
    没想到哥有点东西 2026-06-28 15:55
    有理解的,我就喜欢这样的,认真自己也在研究。
    和光同花顺
    2026-06-28 16:05
    嘿嘿,康强我在20多的时候买过,前一段又买过,吃了连板,断板走的,对她比较熟悉,调整好了乖乖回来,立昂微也是50多就买了,70多丢了,二波看着是要启动又滚回来了,比较喜欢做熟悉的票
    没想到哥有点东西 2026-06-28 15:55
    是一直有人问我康强,但是我吧有更强的就不会想做这种图形。毕竟现在风格资金更喜欢大而美的。但是走进模式的提一提举举例子
    和光同花顺
    2026-06-28 16:06
    还要看回踩,一般突破以后会回踩,回踩不破,就能上车
    日日跟白龙 2026-06-28 15:55
    那你的二波买点不错,意思就是突破箱体看二波
    日日跟白龙
    2026-06-28 16:14
    红色线突破,绿色线回踩不破,对吗,然后买点就是,周五?
    和光同花顺 2026-06-28 16:06
    还要看回踩,一般突破以后会回踩,回踩不破,就能上车
    蒋sss
    2026-06-28 16:18
    康强突破箱底了。但是好的强趋真的很多,看不过来
    没想到哥有点东西 2026-06-28 15:55
    有理解的,我就喜欢这样的,认真自己也在研究。
    蒋sss
    2026-06-28 16:19
    康强有望到100元吧
    没想到哥有点东西 2026-06-28 15:55
    是一直有人问我康强,但是我吧有更强的就不会想做这种图形。毕竟现在风格资金更喜欢大而美的。但是走进模式的提一提举举例子
    蒋sss
    2026-06-28 16:24
    股价有点高
    没想到哥有点东西 2026-06-28 15:31
    [图片][图片]稳妥的2波筹码集中控盘洗人这是在题材还有持续性才有人做这种图形。高度一般看1波位置,差不多分手。
    gminimi
    2026-06-28 17:54
    我也是这周研究准备进康强 下周它会有回调吗?现在这价格不是太敢进
    蒋sss 2026-06-28 16:18
    康强突破箱底了。但是好的强趋真的很多,看不过来
    小小诺
    2026-06-28 19:08
    康强现在能买进吗?调整到32的时候没敢上车,涨起来没来得及买
    和光同花顺 2026-06-28 16:05
    嘿嘿,康强我在20多的时候买过,前一段又买过,吃了连板,断板走的,对她比较熟悉,调整好了乖乖回来,立昂微也是50多就买了,70多丢了,二波看着是要启动又滚回来了,比较喜欢做熟悉的票[鼓掌]
    gminimi
    2026-06-28 20:38
    同问
    小小诺 2026-06-28 19:08
    康强现在能买进吗?调整到32的时候没敢上车,涨起来没来得及买[流泪]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1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