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炒大A买su7 淘股吧原创 2026-06-28 15:32

    [淘股吧]
    来晒收益了,这个月只做首板

    定位原文
    2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风一样的胖刺猬 2026-06-28 15:37
    你比那个女粉丝还厉害!也比我厉害,我这个月只有26%(pcb那一波工作原因,没做到)
    风一样的胖刺猬 2026-06-28 15:43
    我看你的留言,你还有前一天炸板,分时承接强的,第二天超预期反包的!你加入了自己的理解和优化……
    炒大A买su7
    2026-06-28 16:06
    炸板反包这个模式我做了一年了,这个模式是我最主要的盈利模式。这个月的话很多票吧,比如意华,泰晶,光华,诺德、黄河旋风。这个模式最好就是反包那天是新高板,如果不是新高板、也要接近新高,第二天一个高开就过去了,类似于前几天的黄河旋风
    风一样的胖刺猬 2026-06-28 15:43
    我看你的留言,你还有前一天炸板,分时承接强的,第二天超预期反包的!你加入了自己的理解和优化……
    毕竟岁哦
    2026-06-28 16:08
    师这种怎么能识别到,能否出个帖子讲解一下
    风一样的胖刺猬 2026-06-28 15:43
    我看你的留言,你还有前一天炸板,分时承接强的,第二天超预期反包的!你加入了自己的理解和优化……
    转一转一
    2026-06-28 17:32
    你都是是打板买进吗,还是高开超预期进?
    炒大A买su7 2026-06-28 16:06
    炸板反包这个模式我做了一年了,这个模式是我最主要的盈利模式。这个月的话很多票吧,比如意华,泰晶,光华,诺德、黄河旋风。这个模式最好就是反包那天是新高板,如果不是新高板、也要接近新高,第二天一个高开就过
    七不T
    2026-06-28 19:00
    怎么识别到的,前一天就复盘找要破新高的炸板票?
    炒大A买su7 2026-06-28 16:06
    炸板反包这个模式我做了一年了,这个模式是我最主要的盈利模式。这个月的话很多票吧,比如意华,泰晶,光华,诺德、黄河旋风。这个模式最好就是反包那天是新高板,如果不是新高板、也要接近新高,第二天一个高开就过
    paradiseyy
    2026-06-28 21:28
    求教一下,首板怎么做的?每天首板那么多,平铺都打吗?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1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