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煩煩烦烦烦 淘股吧原创 2026-06-28 15:38

    满嘴流油啊

    定位原文
    点赞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曼樱 2026-06-28 15:39
    现在想一想 应该是兴业一直顶一字给宿迁提供血包 它才能一直这么强吧
    煩煩烦烦烦
    2026-06-28 16:18
    这玩意 我有好几次都很想打板的。一看隔天控异动 放弃了 好像是22号那天吧
    曼樱 2026-06-28 15:39
    现在想一想 应该是兴业一直顶一字给宿迁提供血包 它才能一直这么强吧
    曼樱 2026-06-28 16:20
    控不住异动了再说 它每天开盘都太强了 不可能不买的
    煩煩烦烦烦 2026-06-28 16:18
    这玩意 我有好几次都很想打板的。一看隔天控异动 放弃了[流血] 好像是22号那天吧
    煩煩烦烦烦
    2026-06-28 16:25
    22号那天 想买一看 明天异动 就把我劝退了 22号板 在我模式内。24号上板也看了一眼 那天我早早去了新疆。这种只能视觉上看下了。哈哈
    曼樱 2026-06-28 16:20
    控不住异动了再说 它每天开盘都太强了 不可能不买的
    曼樱 2026-06-28 16:28
    哎 只要还没到异动 不用那么怕
    煩煩烦烦烦 2026-06-28 16:25
    22号那天 想买一看 明天异动 [囧] 就把我劝退了 22号板 在我模式内。24号上板也看了一眼[囧] 那天我早早去了新疆。这种只能视觉上看下了。哈哈
    煩煩烦烦烦
    2026-06-28 16:31
    吹吹牛逼扯扯淡。 这个月空仓过嘛
    曼樱 2026-06-28 16:28
    哎 只要还没到异动 不用那么怕
    曼樱 2026-06-28 16:34
    我手里现在有两只票 周末吹爆了 电子布涨价
    煩煩烦烦烦 2026-06-28 16:31
    吹吹牛逼扯扯淡。 这个月空仓过嘛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1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煩煩烦烦烦

    实盘比赛选手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