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煩煩烦烦烦 淘股吧原创 2026-06-28 16:36

    @A股做渣男 @小cute   出来吹吹牛批。今天思考的一个问题。 一周10个点 大家觉得难嘛

    定位原文
    点赞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曼樱 2026-06-28 16:45
    做不对很难 做对了很轻松
    煩煩烦烦烦
    2026-06-28 16:54
    越顺越顺。 越乱越乱,错误的时候不停下来降低仓位会进入到一段时间的死循环里面,今天在思考一个问题。如果给自己设置一个每月目标。然后拆解到每周去完成,会不会就好控制些了。假设一周10个点 如果隔天完成后, 那这周就没必要着急出手了。这样可以管住情绪。也不会轻易出手了, 下午又得出一个悖论,第二天失败了,是否又会形成反压呢 这个渣男兄很有经验,第一周很快完成 后面几天就会很轻松, 如果大面一次,会不会带来情绪上的压力
    曼樱 2026-06-28 16:45
    做不对很难 做对了很轻松
    雨木南林 2026-06-28 16:56
    定目标只会给自己上枷锁。如果一周因为市场好,1-2天你就赚了10个点了,剩下的时间不做了?如果因为市场差,5天都赚不到10个点又怎么办?如果最后一天,手上有只票,你觉得已经到了卖点了,但是加一块一共只有9个点的利润,你会因为没到10个点而选择等待么?不要太相信自己,去相信资金。想或者不想,这是主观性的东西,不管个人能力如何,怎么想的都不重要。能或者不能,这个才是重要的,能就是市场资金在攻击,不能就是市场资金不愿意去,在能的情况下去,成功的概率就高,仓位分散点,就算失败了,也不会太痛。筹码只是工具,个股也是工具,能推动股价上涨的只有资金,筹码只拥有做空的能力。
    曼樱 2026-06-28 17:00
    说得好极了 只去有资金正在攻击的票里待着
    雨木南林 2026-06-28 16:56
    定目标只会给自己上枷锁。如果一周因为市场好,1-2天你就赚了10个点了,剩下的时间不做了?如果因为市场差,5天都赚不到10个点又怎么办?如果最后一天,手上有只票,你觉得已经到了卖点了,但是加一块一共只
    曼樱 2026-06-28 17:02
    也许想太多是因为没找到一个正确的方法呢
    煩煩烦烦烦 2026-06-28 16:54
    越顺越顺。 越乱越乱,错误的时候不停下来降低仓位会进入到一段时间的死循环里面,今天在思考一个问题。如果给自己设置一个每月目标。然后拆解到每周去完成,会不会就好控制些了。假设一周10个点 如果隔天完成后
    雨木南林 2026-06-28 17:07
    当天资金在攻击的个股,一定都是带着目的来的,把这只股打出辨识度后,想的就是赚钱效应的扩散,因为他涨停了,板块内其他股也会所有带动。我个人想法是这样的,大资金攻击一个个股,让他涨停,其实就是把这个个股当做撬动这个板块的工具来用的,他们不会只买一只,而是同时进攻几个票,让他们形成势,形成赚钱效应的共振,第二天出货就变容易了。
    曼樱 2026-06-28 17:00
    说得好极了 只去有资金正在攻击的票里待着
    曼樱 2026-06-28 17:11
    协同作战嘛 现在很讲究逻辑 纯情绪的攻击了也不去
    雨木南林 2026-06-28 17:07
    当天资金在攻击的个股,一定都是带着目的来的,把这只股打出辨识度后,想的就是赚钱效应的扩散,因为他涨停了,板块内其他股也会所有带动。我个人想法是这样的,大资金攻击一个个股,让他涨停,其实就是把这个个股当
    雪雪雪崩
    2026-06-28 17:20
    伊伊周末快乐︿( ̄︶ ̄)︿
    曼樱 2026-06-28 17:11
    协同作战嘛 现在很讲究逻辑 纯情绪的攻击了也不去
    曼樱 2026-06-28 17:21
    快乐宝贝
    雪雪雪崩 2026-06-28 17:20
    伊伊周末快乐︿( ̄︶ ̄)︿
    A股做渣男
    2026-06-28 17:50
    不难吧挺容易的
    煩煩烦烦烦
    2026-06-28 18:21
    兄周末有啥感悟吗。
    A股做渣男 2026-06-28 17:50
    不难吧挺容易的
    A股做渣男
    2026-06-28 19:06
    不乱出手,按照模式
    煩煩烦烦烦 2026-06-28 18:21
    兄周末有啥感悟吗。
    煩煩烦烦烦
    2026-06-28 19:14
    打磨模式,执行模式。 这是另外一位仁兄说的 这周兄弟们都在思考模式,
    A股做渣男 2026-06-28 19:06
    不乱出手,按照模式
    A股做渣男
    2026-06-28 20:21
    必须的呀
    煩煩烦烦烦 2026-06-28 19:14
    打磨模式,执行模式。 这是另外一位仁兄说的[囧] 这周兄弟们都在思考模式,
    煩煩烦烦烦
    2026-06-28 20:24
    下周回归首版还是继续关注连板方向呀
    A股做渣男 2026-06-28 20:21
    必须的呀
    曼樱 2026-06-28 20:27
    可以看看中报业绩方向的了
    煩煩烦烦烦 2026-06-28 20:24
    下周回归首版还是继续关注连板方向呀
    股市牛人一个 2026-06-28 22:05
    模式不坚定呀,中化是啥模式,二波?建议还是三板四板的半明牌龙,确定性高很多
    A股做渣男 2026-06-28 20:21
    必须的呀
    A股做渣男
    2026-06-28 22:40
    中化就是想着启动2波,刚刚上的5日线
    股市牛人一个 2026-06-28 22:05
    模式不坚定呀,中化是啥模式,二波?建议还是三板四板的半明牌龙,确定性高很多
    股市牛人一个 2026-06-28 23:35
    忘掉5日线,忘掉二波
    A股做渣男 2026-06-28 22:40
    中化就是想着启动2波,刚刚上的5日线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1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煩煩烦烦烦

    实盘比赛选手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