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fastislow 淘股吧原创 2026-06-28 19:52

    国际复材我三进三出也没赚多少跑的太快,最近这次周四拉红就跑了

    定位原文
    点赞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96阿明 2026-06-28 19:55
    所以我不喜欢这种不流畅的票,国际复材最佳介入的点是 6.15。
    富信科技可是半仓赚了 56%,我本来想全仓的,考虑到好久没玩趋势,下次遇到这种的肯定🉐全仓
    96阿明 2026-06-28 19:59
    如果是以现在的认知,国际复材进去最少得搞它个 40% 才会出来
    好旅旅游
    2026-06-28 20:05
    原来我的卖点  就是买点 
    96阿明 2026-06-28 19:55
    所以我不喜欢这种不流畅的票,国际复材最佳介入的点是 6.15。我富信科技可是半仓赚了 56%,我本来想全仓的,考虑到好久没玩趋势,下次遇到这种的肯定🉐全仓
    好旅旅游
    2026-06-28 20:06
    20cm的 有些走的很快  所以不太敢追   每次一大涨之后 都要调整很多天   谁知道这次不一样了
    96阿明 2026-06-28 19:59
    如果是以现在的认知,国际复材进去最少得搞它个 40% 才会出来
    96阿明 2026-06-28 20:12
    你那天卖了?干嘛不叫我来接手啊?
    好旅旅游 2026-06-28 20:05
    原来我的卖点 就是买点 [关灯吃面]
    96阿明 2026-06-28 20:13
    调整不破五日线的我才会去,破五日线的我不会碰
    好旅旅游 2026-06-28 20:06
    20cm的 有些走的很快 所以不太敢追 每次一大涨之后 都要调整很多天 谁知道这次不一样了
    fastislow
    2026-06-28 21:45
    我6.12号进的,早上一个冲高就跑了,16号进17号又跑了,22号又进第二天硬抗了个大跌24号做T25号还是拉红就跑了,赚钱时跑的太快了
    96阿明 2026-06-28 19:55
    所以我不喜欢这种不流畅的票,国际复材最佳介入的点是 6.15。我富信科技可是半仓赚了 56%,我本来想全仓的,考虑到好久没玩趋势,下次遇到这种的肯定🉐全仓
    fastislow
    2026-06-28 21:47
    我三次做好了能翻倍,结果是三次二十来点,去别的地方又吃了几碗面!名师厉害拿的住
    96阿明 2026-06-28 19:59
    如果是以现在的认知,国际复材进去最少得搞它个 40% 才会出来
    96阿明 2026-06-28 21:59
    你们就是看多了分时,其实越强的越振幅不大,离五日线不远不近,远了容易调整,近了显示弱
    fastislow 2026-06-28 21:47
    我三次做好了能翻倍,结果是三次二十来点,去别的地方又吃了几碗面!名师厉害拿的住[牛逼]
    四月不是你的谎言
    2026-06-28 22:24
    学了大佬,一直不知道破五日线,十日线, 二十日线分别意味着什么。以后按大佬的五日线原则操作
    96阿明 2026-06-28 20:13
    调整不破五日线的我才会去,破五日线的我不会碰
    扭转乾坤6688
    2026-06-28 22:28
    还是明哥牛逼
    96阿明 2026-06-28 19:55
    所以我不喜欢这种不流畅的票,国际复材最佳介入的点是 6.15。我富信科技可是半仓赚了 56%,我本来想全仓的,考虑到好久没玩趋势,下次遇到这种的肯定🉐全仓
    扭转乾坤6688
    2026-06-28 22:29
    没权限,有的话那天就跟明哥通车了
    96阿明 2026-06-28 19:55
    所以我不喜欢这种不流畅的票,国际复材最佳介入的点是 6.15。我富信科技可是半仓赚了 56%,我本来想全仓的,考虑到好久没玩趋势,下次遇到这种的肯定🉐全仓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1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