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牛牛不吃草的 淘股吧原创 2026-06-28 17:38

    兵哥沪g跟立ang是不是一样的逻辑也是没业绩

    定位原文
    点赞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搞钱老兵 2026-06-28 18:10
    不知道你在说啥!没业绩,30给你涨80?

    麻烦你打股票全程,怕着怕那的,怎么发财?
    搞钱老兵 2026-06-28 18:13
    你为啥说它没业绩?

    家人30拿到76也没看到没业绩!你刚来就说它没业绩!你自己炒股,建议你拿你的真金白银去市场验证!谢谢

    叮叮当当叽叽喳喳
    2026-06-28 20:55
    立昂微 满产满销+涨价 不会没逻辑阿 而且是硅片
    搞钱老兵 2026-06-28 21:08
    还是兄弟说的还是兄弟眼光独特呀

    逻辑不应的票我都不会看了
    叮叮当当叽叽喳喳 2026-06-28 20:55
    立昂微 满产满销+涨价 不会没逻辑阿 而且是硅片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1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