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韭菜鸡蛋饼一 淘股吧原创 2026-06-28 19:58

    喜大,假设趋势股上涨形态大跌后,第二天收十字星,第三天收阳线,你是会在十字星时进场还是阳线时(阳线可以到第三天小时级高开开过十字星价)。

    定位原文
    点赞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喜羊羊勇闯草原 2026-06-28 20:32
    你考虑的是拿先手还是拿确定性的问题,这个没有固定买入点,全看你博弈的是什么,你要博弈隔天回流,那自然是拿先手;你要的是板块性回流拿确定性,自然是后一天拿。
    韭菜鸡蛋饼一
    2026-06-28 20:34
    谢谢喜大!
    喜羊羊勇闯草原 2026-06-28 20:32
    你考虑的是拿先手还是拿确定性的问题,这个没有固定买入点,全看你博弈的是什么,你要博弈隔天回流,那自然是拿先手;你要的是板块性回流拿确定性,自然是后一天拿。
    喜羊羊勇闯草原 2026-06-28 20:45
    多点点赞哈
    韭菜鸡蛋饼一 2026-06-28 20:34
    谢谢喜大!
    韭菜鸡蛋饼一
    2026-06-28 20:51
    已点赞,喜大,拿先手一般是多少仓位合适呢~
    喜羊羊勇闯草原 2026-06-28 20:45
    多点点赞哈
    喜羊羊勇闯草原 2026-06-28 21:05
    这个没有固定说法,环境好多拿,环境不好少拿,还要看你自己操作惯和性格,有些人激进就爱单调,有些人就爱分仓,只要不影响你判断就行
    韭菜鸡蛋饼一 2026-06-28 20:51
    已点赞,喜大,拿先手一般是多少仓位合适呢~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1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