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南山游龙 淘股吧原创 2026-06-28 18:24

    明天如果抄底的话,我预计除了明早计划内的个股,还有588也可以分批抄,如果符合我抄底的剧本,明天我可能会继续推仓588,必定etf,弹性小,安全性高,适合指数反弹的时候推仓干。

    定位原文
    7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gahajahh
    2026-06-28 18:31
    南哥,明天一半科创芯片ETF,一半光通信ETF配置可以吗
    南山游龙 2026-06-28 18:41
    指数调整到位,都可以,中际也行,
    gahajahh 2026-06-28 18:31
    南哥,明天一半科创芯片ETF,一半光通信ETF配置可以吗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1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