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铃铛手 淘股吧原创 2026-06-28 12:44

    丁哥我谈谈周五我为什么开德福的思路:周四电子布强势铜箔没什么反应"所以自己就主感认为周五资金可能会轮动铜箔和玻璃基板,铜箔大哥铜冠高位滞涨,自己又主观认为巧克力来带领铜箔,所以盘中就开仓了巧克力和京东方,事后对近段时间进行了反思,每次大盘分歧的时候,自己抢修复都在大分歧当日,没等次日分歧衰竭才动手!自己缺乏大局观,判断分歧衰竭节点能力不足!主观意识太强!不懂得跟随才是最大的确定性!而且老是开超市,什么机会都想抓,结果不尽人意!改!不断学!丁哥我40万本金最好几只票适合?目前都没建立自己的交易模式谢谢毎天丁哥无私耐心的指导!

    定位原文
    2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叶舟A
    2026-06-28 13:54
    美女好谦虚,也诚恳反思,会慢慢好起来的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1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