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苦昼短 淘股吧原创 2026-06-28 11:21

    老师,我有一个问题,希望您能给予解答,现在这行情龙头战法是否失效了,目前只能做低位核心的弱转强,把每笔交易当套利去做,更需要低位发掘的能力了,太极的买点是否只能在周三和周四,而周五不是一个好的买点?

    定位原文
    点赞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无痕1937
    2026-06-28 11:56
    我的个人观点
    龙头战法永远不会失效
    只是以不同的形式方式出现
    不管虚拟市场,还是实体市场
    先看情绪
    2026-06-28 12:18
    有道理,就是自己愚钝,红利期找不到规律
    无痕1937 2026-06-28 11:56
    我的个人观点龙头战法永远不会失效只是以不同的形式方式出现不管虚拟市场,还是实体市场
    坚定炒股
    2026-06-28 12:23
    总结到位
    无痕1937 2026-06-28 11:56
    我的个人观点龙头战法永远不会失效只是以不同的形式方式出现不管虚拟市场,还是实体市场
    董半仙顶
    2026-06-28 13:09
    龙头战法永远不会失效,比如最近,我认为宿迁就是龙头,但是我没把握住,不是战法问题是我自己有问题,唉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1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