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一买一个不吱声丶 淘股吧原创 2026-05-30 22:51

    我想知道 锂电池算啥 科技主线不涨,老登涨了他跌

    定位原文
    点赞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熙熙爸比 2026-05-30 22:58
    锂电以前陪科技走过一段,后来被电力pk电了
    白黛
    2026-05-30 23:04
    算小三哈哈哈,资金还是不认可
    熙熙爸比 2026-05-30 22:58
    锂电以前陪科技走过一段,后来被电力pk电了
    龙头小跟班
    2026-05-31 13:26
    锂电属于汽车和储能,不算硬科技,走出有别其他的周期,说明没有主力去做,至少没有催化出现之前,它应该是震荡或下行,宁德时代是风向标,盯住了,他是产业段,会带动上游业绩改善,按正常只长期看宁德是正确的牛市选择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1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